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北海道大風雪:大風雪滯北海道3日 李嘉欣鬧國泰安排混亂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一家人因受大風雪影響,滯留日本三日,她鬧爆國泰安排失當。(高嘉業攝/李嘉欣微博圖片)日本北海道大風雪令航班延誤,不少港人滯留當地的新千歲機場。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趁住聖誕節同老公許晉亨及囝囝,去了北海道過一個白色聖誕,原本是一件開心事,奈何回程時遇到大風雪要滯留,加上國泰航空公司安排失當,令Michele足足滯留當地三日,由上周四(22日)開始等機位,每次被航空公司通知去check ...


李嘉欣一家人因受大風雪影響,滯留日本三日,她鬧爆國泰安排失當。(高嘉業攝/李嘉欣微博圖片)

日本北海道大風雪令航班延誤,不少港人滯留當地的新千歲機場。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趁住聖誕節同老公許晉亨及囝囝,去了北海道過一個白色聖誕,原本是一件開心事,奈何回程時遇到大風雪要滯留,加上國泰航空公司安排失當,令Michele足足滯留當地三日,由上周四(22日)開始等機位,每次被航空公司通知去check in,最後都失望而回,她更以「難民營」來形容新千歲機場的情況。令Michele最氣憤的是其他航空公司的乘客都已順利離開,Michele於是忍不住在微博開火:「我們在千歲機場等了3天,沒通知和安排,其他航空公司都飛了。」

仍然滯留日本的Michele,今日接受東網電話訪問,直言一家人從未試過如此辛苦:「我哋今朝凌晨4點先離開機場,要搵車搵酒店,仲要係零下廿幾度,真係未試過咁辛苦嘅經歷。搞咗前後4日,國泰嘅安排真係非常之唔好,情況非常之混亂!」Michele表示,理解首兩日(22日及23日)天氣不穩要停航,但之後兩日即使天氣好轉,仍未能獲安排返港:「呢兩日都仲係好混亂,機場都好多小朋友,好多BB,大家都苦不堪言!」嬲爆的Michele怒轟國泰:「其他航空公司都已經飛咗,國泰依然冇提供食宿、冇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