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開創歷史 連續3個月稱霸三 劇 祥仔不捨《愛.回家》煞科 __,祥仔,愛.回家,黎耀祥,阮兆祥,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由黎耀祥、毛舜筠、陳國邦及湯盈盈主演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將於明年1月6日播出第200集大結局,祥仔坦言對這部劇收視好滿意,《愛》劇收視連續3個月成為三冠軍劇,收視超越9時半黃金時段劇集,可說是為無創下歷史。文:余潤娟祥仔日前為《愛.家回》拍最後一日外景戲,劇情講述他到古裝街視察拍攝進度,並要求拍攝團隊事事認真,由於演員沒做足準備被他罵,連小小一件道具都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由黎耀祥、毛舜筠、陳國邦及湯盈盈主演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將於明年1月6日播出第200集大結局,祥仔坦言對這部劇收視好滿意,《愛》劇收視連續3個月成為三 冠軍劇,收視超越9時半黃金時段劇集,可說是為無 創下歷史。文:余潤娟

祥仔日前為《愛.家回》拍最後一日外景戲,劇情講述他到古裝街視察拍攝進度,並要求拍攝團隊事事認真,由於演員沒做足準備被他罵,連小小一件道具都要認真處理,令一直誤會他的「道具明」李林恩,終於明白他諸多要求並非玩針對。

大團圓結局

《愛.回家》今日正式煞科,祥仔說:「全組人日日見合作10個月,大家關係好密切,早已建立一份感情,今次與多位新人合作,私下會分享演戲經驗,煞科後各散東西都會有點不捨得,尤其是與毛姐,可能是最後一次合作。」追問大結局是否大團圓結局?他透露大結局開開心心,由電視台出現危機,帶出大家同心協力解決問題的正面訊息。

先充電再搏殺

問對劇集成績是否滿意?祥仔表示好滿意,以往9時半黃金時段的劇集較 數,但《愛.回家》收視連續3個月超越其餘兩 劇,印象中從來未試過,證明他與毛姐合作成功,效果也是預期中好成績。祥仔拍完《愛.回家》後會放假,與太太到英國及西班牙旅行「充電」,之後會拍網劇、登台、音樂劇及無 新劇,工作已排到明年中。

■祥仔為《愛.回家》付出不少汗水。

■祥仔、毛姐與《愛.回家》班底合作了十個月。

■要求嚴謹的祥仔在古裝街大發雷霆。

■祥仔尤其不捨與毛姐的合作。

■祥仔不滿意演員沒做足準備,即場 火。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