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夏里遜福新作獲選為2017年最期待電影 __,夏里遜福,

邊套最想睇?距離2017年仲有一星期,美國著名電影網站《Indiewire》就邀請影評人選出來年最令人期待的25部電影。結果兩大荷里活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Ford)與賴恩高斯寧(RyanGosling)合演的科幻經典延續篇《二零二零續集》(BladeRunner2049)成為影評人最期待之作!而僅次於《二》排第二位亦與福伯有少少關係,就是來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戰8》(StarWars: ...




其他影片:>>






邊套最想睇?

距離2017年仲有一星期,美國著名電影網站《Indiewire》就邀請影評人選出來年最令人期待的25部電影。結果兩大荷里活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與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合演的科幻經典延續篇《二零二零續集》(Blade Runner2049)成為影評人最期待之作!而僅次於《二》排第二位亦與福伯有少少關係,就是來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戰8》(Star Wars: Episode VIII),不過由於福伯於上集死去,所以新一集預計冇份主演!

此外,大導演基斯杜化洛倫(Christopher Nolan)新作戰爭片《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殺神特工2》(John Wick:Chapter 2)、《迷幻列車2》(T2 Trainspotting)、韓國名導演奉俊昊第二部荷里活片《玉子》(Okja)及烈尼史葛的《異形外傳》-《Alien:Covenant》等亦榜上有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