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1314風騷出巡 阿佘約會對象竟然係佢! __,阿佘,佘詩曼,

究竟係邊個?藝人佘詩曼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關注,被封為「黃金盛女」的她雖然Dry足多年,但事業運卻非常強勁,與無綫滿約後成立「佘詩曼工作室」,進軍內地市場拍真人騷,實行自主接工作!揸「1314」車牌日前難得不用工作,阿佘即親自駕駛座駛外出約會,更換上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車牌,莫非她已有新戀情,找到與她「一生一世」的對象?明顯經過悉心打扮的她,一臉風騷地挽着名牌手袋,步入跑馬地著名法國餐廳A ...




其他影片:>>






究竟係邊個?

藝人佘詩曼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關注,被封為「黃金盛女」的她雖然Dry足多年,但事業運卻非常強勁,與無綫滿約後成立「佘詩曼工作室」,進軍內地市場拍真人騷,實行自主接工作!

揸「1314」車牌

日前難得不用工作,阿佘即親自駕駛座駛外出約會,更換上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車牌,莫非她已有新戀情,找到與她「一生一世」的對象?明顯經過悉心打扮的她,一臉風騷地挽着名牌手袋,步入跑馬地著名法國餐廳Amigo,該餐廳曾吸引不少名人及藝人光顧,是圈中的名人「飯堂」。

做埋「柴可夫」

佳人有約的阿佘與「對象」撐枱腳數小時後,於晚上11時許步出餐廳,原來她的「對象」是資深演員劉兆銘!二人離開時有傾有講,阿佘更對前輩照顧有加,做埋「柴可夫」送他回家,十分體貼!近年未有拍劇的劉兆銘,早前與阿佘合作無綫劇集《賭城群英會》,因而結緣並成為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