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男友童話式求婚孫慧雪喊住Say Yes __,孫慧雪,

男友童話式求婚孫慧雪喊住Say Yes
查看相片雪雪獲男友驚喜求婚,正式升呢做人妻喇!【東方日報專訊】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被揭8月底入紙排期,與圈外有米男友Edwin申請結婚,三個月「限期」已到,雪雪榮升人妻!兩人將於下月23日在愉景灣辦婚禮,雪雪透露Edwin趁她生日送上小魚仙氣球及戒指求婚,令她喊住應承!「宅男女神」孫慧雪與年長兩歲的圈外有米男友EdwinLo拍拖約四年,年中分手又復合,恩愛程度更勝從前!雪雪近月出席活動時 ...


查看相片
雪雪獲男友驚喜求婚,正式升呢做人妻喇!

【東方日報專訊】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被揭8月底入紙排期,與圈外有米男友Edwin申請結婚,三個月「限期」已到,雪雪榮升人妻!兩人將於下月23日在愉景灣辦婚禮,雪雪透露Edwin趁她生日送上小魚仙氣球及戒指求婚,令她喊住應承! 「宅男女神」孫慧雪與年長兩歲的圈外有米男友Edwin Lo拍拖約四年,年中分手又復合,恩愛程度更勝從前!雪雪近月出席活動時多番表示想嫁,原來她與Edwin八月底已秘密入紙排期申請結婚,兩人報稱地址相同,同居於北角。

低調處理唔鋪張

據知兩人將於下月23日在愉景灣行禮及擺酒,但雪雪及家人都不想鋪張,故沒有廣邀賓客。雪雪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承認婚事,表示本打算婚禮結束後、平安夜才宣布喜訊:「多謝大家祝福!本來心情都唔緊張,依家突然有啲緊張,同埋意識到日子愈來愈近,但我帖都未派!」她對Edwin讚不絕口,冧爆說:「佢心地善良,對我同嫲嫲都好好,而且我哋好夾,都鍾意公仔同動物!」

她透露Edwin在她生日當天(7月11日)求婚,過程Sweet爆:「佢喺迪士尼Book咗間房,一早布置好,我入去佢就話要求婚,我以為講笑,但望到氣球寫住Marry me,同埋有個氣球係我最鍾意嘅小魚仙攬住隻戒指,我就喊咗出嚟,應承咗!(事業升呢先結婚?)我覺得對身邊人都要負責任,唔可以只為自己工作,打亂另一半人生計劃,組織家庭都係我想做嘅事,咁人生先會圓滿,我年紀都唔細!真正支持我嘅人見到我幸福會祝福!」

「我仍然屬於大家」

提到需於入紙3個月內註冊,是否已註冊成為人妻?雪雪未有正面回應,只說:「我當行禮嗰日先係我嘅大日子!」但相信已完成註冊程序,宅男女神變成人妻!昨日傍晚,雪雪公開與Edwin的婚照,並留言感謝各界祝福,但不忘搞笑:「我仍然是屬於大家的。」入行10年的雪雪默默耕耘,今年憑寫真集晒33C身材火速彈起,拍劇所佔戲份愈來愈多,如今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

文:影視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