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孖安志杰出巡 JC升Cup晒「籃球胸」 __,安志杰,Jessica C,JC,

呢幾日天氣都凍凍哋,但佢哋兩公婆一啲都唔識凍,JC仲打大個心口!「警鐘胸」名模JessicaC.與未婚夫安志杰不時與囡囡Tessa一家三口天倫樂,不過日前兩夫婦撇下了8個月大的女兒,雙雙現身中環拍拖輕鬆一下,雖然同行亦有助手,但未有打擾二人興致。大晒北半球難得不用湊女的JC還悉心打扮一番,於冷冷天氣下只穿上吊帶低胸背心襯外套,昔日的33C「警鐘胸」,連月來因餵哺母乳更已升CUP至33E「籃球胸」, ...


呢幾日天氣都凍凍哋,但佢哋兩公婆一啲都唔識凍,JC仲打大個心口!

「警鐘胸」名模Jessica C.與未婚夫安志杰不時與囡囡Tessa一家三口天倫樂,不過日前兩夫婦撇下了8個月大的女兒,雙雙現身中環拍拖輕鬆一下,雖然同行亦有助手,但未有打擾二人興致。

大晒北半球

難得不用湊女的JC還悉心打扮一番,於冷冷天氣下只穿上吊帶低胸背心襯外套,昔日的33C「警鐘胸」,連月來因餵哺母乳更已升CUP至33E「籃球胸」,豪不吝嗇澎湃身段的她,谷胸上陣大晒北半球,她與安志杰往果汁店購買飲品時,已引來不少目光,二人及後與助手往戲院入場睇戲。

安志杰住家男人上身

及至散場時,JC與安志杰分道揚鑣,見她前往了附近的時裝店揀靚衫,男方則與助手往超市掃貨。JC爭取時間極速置裝,見她不足十分鐘已挑選到心頭好往付款,之後便手持戰利品急急腳往超市,會合購下一袋二袋食材的安志杰,雙雙趕返歸湊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