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陳曼娜女婿結婚兩日驚爆婚外情 __,

陳曼娜女婿結婚兩日驚爆婚外情
陳曼娜(左)的女兒鄭祖兒上周二才與蔡朝旭結婚。【東方日報專訊】陳曼娜本月22日風光嫁女,愛女鄭祖兒與任職金融界的蔡朝旭(Dicky)結婚,怎料,事隔不足一星期,卻爆出Dicky與內地舊愛在婚宴後兩日於香港見面,期間兩人有態度親(目匿)亦有吵架爆喊。據知,Dicky與舊愛關係糾纏不清,舊愛向友人聲稱是從報章中得悉Dicky結婚消息並即時崩潰,之後有人力數Dicky負心,還提出一些要求,若Dicky不 ...


陳曼娜(左)的女兒鄭祖兒上周二才與蔡朝旭結婚。

【東方日報專訊】陳曼娜本月22日風光嫁女,愛女鄭祖兒與任職金融界的蔡朝旭(Dicky)結婚,怎料,事隔不足一星期,卻爆出Dicky與內地舊愛在婚宴後兩日於香港見面,期間兩人有態度親(目匿)亦有吵架爆喊。據知,Dicky與舊愛關係糾纏不清,舊愛向友人聲稱是從報章中得悉Dicky結婚消息並即時崩潰,之後有人力數Dicky負心,還提出一些要求,若Dicky不答允便會「爆大鑊」。但另邊廂,男主角Dicky外母陳曼娜開腔力撐女婿,堅稱「成件事係一個陷阱、一個陰謀!」至於新郎則表示正積極處理事件中。

陳曼娜愛女鄭祖兒本月22日與任職金融界的男友蔡朝旭結婚,並於灣仔舉行大型婚宴,婚宴當晚有不少藝人出席,場面熱鬧,心情大靚的陳曼娜更畀女婿「101分」! 萬料不到,這位爆分女婿在婚宴後不足一星期,即被內地網站全明星探爆料,指婚前有一內地大學生情人,兩人更於婚宴後兩日在香港灣仔見面,期間態度親熱猶如情侶,既搭膊又攬腰!當日,Dicky與該女大學生同穿黑色衫褲先從豪宅步出,然後結伴前往銀行,期間女方緊緊地翹着Dicky的臂彎,搭扶手電梯上落時,Dicky更與女方攬頭又攬腰,十足情侶般親密。

聲稱中招

兩人抵達銀行後,在櫃台前似處理一些文件事項,不知何故,女方突然變得情緒激動,還欲搶職員手上的文件,火藥味十足,其後兩人黑口黑面離開,期間一度爭執,該名女子情緒激動爆喊,兩人鬧到火紅火綠,曾露出憤怒眼神的Dicky一度拍她的腰及拉對方手臂作安撫,之後,女方情緒稍為平復,但未幾又再爭執,女方再度痛哭!而Dicky最後沒有理會自行離去,該女子亦坐的士離開,雙方不歡而散。

昨日Dicky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稱:「我肯定自己中咗招!好多謝大家關心,件事依家處理中,好多資料整理緊,我一家要喺適當時候出嚟,好坦誠同詳細咁交代成件事。」問到對於太太及外母之影響?Dicky再強調:「我當然好關心對佢哋嘅影響同感受,佢哋好明白我,因為佢哋好清楚成件事,所以我有必要整理好一切之後,好坦誠咁交代所有嘢!」

威脅爆料

據知,該女子姓金,在大陸居住,最近才遷居來港,與Dicky曾經有過一段情,但年前已分手,有人還對舊情戀戀不捨,雙方關係糾纏不休,並時有聯絡,當知道Dicky結婚消息後,變得崩潰失控,之後,有人曾透過WhatsApp大數男方負心與不是,並提出一些要求,指若對方不答允便會「爆大鑊」,令他的屋企人受到影響,故Dicky才無奈地在婚宴後兩日與女大學生見面「攤牌」,希望解決事件,估不到被傳媒目擊全程,令事件極速曝光!

文:影視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