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曹央雲發聲明:母親想報復 __,曹央雲,

曹央雲發聲明:母親想報復富貴亞姐曹央雲近日被母親霍秀菊指摘未有供養,母女決裂7年,曹母向曹央雲提出一筆過付500萬破冰價,曹央雲昨日發聲明,強調過去給母親的絕對足夠她生活無憂安享晚年,曹央雲更爆料母親痛恨她的生父,對她懷有恨意所以進行大報復。曹央雲昨在facebook留言因沒得到家人半點溫暖及安全,所以要帶着兩女遠離傷害她們的人。■曹央雲強調早年投資有道,先後給母親置業收租,也送她100萬元作零用 ...


曹央雲發聲明:母親想報復

富貴亞姐曹央雲近日被母親霍秀菊指摘未有供養,母女決裂7年,曹母向曹央雲提出一筆過付500萬破冰價,曹央雲昨日發聲明,強調過去給母親的絕對足夠她生活無憂安享晚年,曹央雲更爆料母親痛恨她的生父,對她懷有恨意所以進行大報復。曹央雲昨在facebook留言因沒得到家人半點溫暖及安全,所以要帶着兩女遠離傷害她們的人。



■曹央雲強調早年投資有道,先後給母親置業收租,也送她100萬元作零用錢。互聯網圖片



■曹母日前受訪時聲淚俱下控訴女兒曹央雲。



■曹母翻看一家五口舊照,即使曹央雲與弟弟同母異父,她都供弟弟到加國讀書。



■曹央雲母兼父職並不簡單,她只想兩女在平靜安全環境下成長。互聯網圖片

現年42歲的94年亞姐季軍曹央雲,近日被爆是圈中富婆,坐擁逾7億資產,8年前曹央雲與富商何永安分手後,她母兼父職照顧兩女,當年面對情傷,曹母漠不關心,彼此關係疏離。現年63歲曹母霍秀菊,上周在其將軍澳公屋受訪,自揭母女決裂7年內幕,她大呻腰患、腳痛喪失工作能力,並提出母女破冰條件,可用錢解決問題。

曹央雲昨向傳媒發聲明,內容逐點擊破母親指控,強調過去已給母親足夠生活費,算是對她報足三世恩,她更反駁:「多年來,母親因為想報復本人生父而對我懷有恨意。本人一直尊敬的母親大人,在過去幾十年來為求達到目的,不停用不同版本的謊言及令人意想不到的指控多番攻擊。」

曾接家人住豪宅曹央雲在聲明中表示對母親出言深感傷痛及失望,提到當年隨母由寧波來港,母親改嫁再生幼弟,即使同母異父,但曹央雲對弟弟痛錫有加,曾供他到加拿大留學。曹央雲當年與舊愛何永安入住山頂大宅,她也邀母親及妹妹一家五口同住,照顧妥貼,曹央雲的聲明謂:「母親以往曾經多番感謝本人一直對家庭各成員的付出及照顧,指本人對家庭各成員的恩惠及幫助,不止已報今世養育之恩,更連前世下世也已報還,是她們的福份。」曹央雲認為親情無價,不求感恩,她自問已盡力,問心無愧。

曹母稱母女決裂導火線是曹央雲嫌她窮,母女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曹央雲表示過去給母親及家人很多東西:「給予母親的金錢和經濟援助,絕對足夠她生活無憂安享晚年。」她又親證曾給母親100萬元和置業,可是母親的要求還是沒完沒了,日前向曹央雲提出每個月2萬元自動轉賬或一筆付500萬破冰價。

幾十年獨自面對昨午,曹央雲再在fb貼文,自爆沒得到家人半點溫暖及安全,與何永安分手後成為單親媽咪,從未抱怨對三母女造成傷害的家人及愛人:「8年前才逼不得已遠離傷害我3母女的人,特別是感到人生安全不斷受到威脅時。」她形容自己幾十年人生都獨自面對生活上的道德綁架,心靈留下永久的傷疤,所以不想一對女兒重蹈覆轍。曹母昨也短訊回覆:「我已很累,精神不振病了,已到了無話可說地步,她連生父從不給過一分錢和看他一眼,她生父今年70歲,長期病患者,靠綜援生活,養父從小保護養大她也不理不睬不養,生她的母親也不養。」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