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繼續開火 梁小冰發長文:只是利用關係 __,梁小冰,

梁小冰撰寫一篇名為《一件外套的價值》的文章,繼續再講感受!因為一件外套,引發前港姐陳法蓉及梁小冰不和!日前梁小冰出席慧妍活動,聲稱被陳法蓉公然訓斥未有穿上外套,搞到梁小冰嬲到上心口並要求對方道歉,否則就會採取行動,會退出慧妍雅集!今日洪欣、蔡少芬和朱茵等在微博留言力撐陳法蓉,而梁小冰則親撰一篇題為《一件外套的價值》的文章,以抒發當中的屈結,並言要求一個「驕傲自大」的人道歉是癡心妄想,似乎和陳法蓉已 ...


梁小冰撰寫一篇名為《一件外套的價值》的文章,繼續再講感受!

因為一件外套,引發前港姐陳法蓉及梁小冰不和!日前梁小冰出席慧妍活動,聲稱被陳法蓉公然訓斥未有穿上外套,搞到梁小冰嬲到上心口並要求對方道歉,否則就會採取行動,會退出慧妍雅集!今日洪欣、蔡少芬和朱茵等在微博留言力撐陳法蓉,而梁小冰則親撰一篇題為《一件外套的價值》的文章,以抒發當中的屈結,並言要求一個「驕傲自大」的人道歉是癡心妄想,似乎和陳法蓉已經勢成水火!

梁小冰親撰的詳文如下:

「要求一個驕傲自大的人向自己道歉,簡直是痴(癡)心妄想!因為在她心目中面子、權力和地位比一切重要,更重要的是她心裏沒有你,你算什(甚)麼?別以為你當初接了三個月『半夜打來的求助電話』,你義不容辭地『拔刀相助』,雖然不奢望會換來往後的『感恩圖報』,也會『銘記於心』吧!但原來一切只是『利用關係』……

直到這次,一個邀請,你便一口答應匆匆從湖北趕回來出席,一家三口滿心歡喜一早到達現場,卻措手不及迎來別人的無禮質問和責備,我呆在當埸(場)!…當第二次你再衝過來向我咆哮,現在回想起來,我不單『怒』了,心還『痛』了!一件外套早已放在車上,如必須展示『團隊精神』,我不需兩分鐘便可以要回來,但傷了的『感情』,再多的時間也補救不了!所謂的『團隊精神』,心裏沒有『愛』,沒有『情』,沒有『義』,一切也是『虛假』的。只是做給別人看。

一心以為自己曾經『有恩』於人,別人會記在心上,但原來在別人眼裏,你算什(甚)麼?所以只會哈哈大笑耻(恥)笑你多餘,佢嬲咩?與我無關,這是她的感受,不是我的錯!嘩!這是多麼無情的回應!

雖然我『心』快將宣告死亡,但還是提出給她『道歉』的機會,『道歉』並不是要求別人低三下四的認錯,而是希望她仍珍惜彼此的關係⋯⋯

但既然這十年來除了『公事』從來都不聞不問,怎會這刻突然會對你熱心起來呢?不如『公事公辦』,還容易將一切煩惱輕鬆拋開!那我會對自己説(說),以後只跟欣賞你、尊重你和愛鍚(錫)你的人合作吧!別浪費自己的寶貴情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