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單車男入閘拒拆轆 辱罵港鐵職員 __,港鐵,

一名中年男人攜同一架白色單車進入港鐵太子站,並拒絕「拆車轆」。(fb專頁「香港行動HKAT」影片截圖)港鐵要求乘客攜帶單車時須拆走前輪方可入閘,惟近日有一名中年男人攜同一架白色的單車,進入港鐵太子站,在大堂被職員阻截,被要求「拆車轆」,才可乘搭港鐵。即使港鐵職員多番勸阻,男子依然未有理會,更以粗言威嚇職員及拍片市民,不少網民直斥男子野蠻及自私,坦言應票控該名男子。網上片段可見一名男子在港鐵太子站付 ...




其他影片:>>






一名中年男人攜同一架白色單車進入港鐵太子站,並拒絕「拆車轆」。(fb專頁「香港行動HKAT」影片截圖)

港鐵要求乘客攜帶單車時須拆走前輪方可入閘,惟近日有一名中年男人攜同一架白色的單車,進入港鐵太子站,在大堂被職員阻截,被要求「拆車轆」,才可乘搭港鐵。即使港鐵職員多番勸阻,男子依然未有理會,更以粗言威嚇職員及拍片市民,不少網民直斥男子野蠻及自私,坦言應票控該名男子。

網上片段可見一名男子在港鐵太子站付費範圍內推着一輛白色單車不斷前行,後方一名港鐵大堂女職員緊隨其後,男子一路前行一路以粗口辱罵女職員,又指「我上車先拆轆之嘛」、「(單車)阻你好多地方呀?」,女職員則指「你未買飛我已經話咗俾你聽(唔可以)啦」。其後男子更想利用樓梯前往月台。女職員隨即出手按住單車阻止,指「你唔落得去,會影響到其他乘客」,惟該男子隨即發火指如單車損毀「要你(女職員)賠」。

港鐵女職員見狀立即以對講機報告情況,男子亦借機搬着單車經樓梯走到月台,惟男子未能登上列車,只好一直走到月台等待。此時男子因不滿拍片者一直追蹤拍攝,指「你影完未呀?」及伸手遮擋電話鏡頭,期間撞及電話,拍片者明言「你整到我部機我可以告你」。最後見警方到場片段亦完結,但拍片者就未有交代最終結果。

但網上不少人均批評男子行為自私及野蠻,有人表示「這人(男子)太自私了,難為了港鐵員工,給拍片者掌聲。」亦有人指「票控啦,單車咁樣入港鐵已違法,仲要係港鐵範圍講粗口。」有網民亦坦言港鐵車廂擠迫,並不適合攜帶單車內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