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林宥嘉:網上向丁文琪求婚 29歲林宥嘉宣布成功 __,林宥嘉,

29歲林宥嘉喺網上向31歲丁文琪求婚,未幾佢就上載攬攬合照宣布成功咗喇!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早年與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分手後,於2014年與現年31歲的台灣歌手丁文琪拍拖,近年更一直屢傳婚訊。而至今拍拖兩年半,29歲的林宥嘉早前曾表示希望在30歲前結婚,讓長輩了件心事,而Yoga今晚10時許突然在網上求婚,最後更求婚成功,這對姊弟戀最終修成正果!Yoga分別在Facebook及微博 ...




其他影片:>>






29歲林宥嘉喺網上向31歲丁文琪求婚,未幾佢就上載攬攬合照宣布成功咗喇!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早年與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分手後,於2014年與現年31歲的台灣歌手丁文琪拍拖,近年更一直屢傳婚訊。而至今拍拖兩年半,29歲的林宥嘉早前曾表示希望在30歲前結婚,讓長輩了件心事,而Yoga今晚10時許突然在網上求婚,最後更求婚成功,這對姊弟戀最終修成正果!

Yoga分別在Facebook及微博發長文,他謂:「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裏早已買下的戒指」,文尾更留言「請你,嫁給我」!而好友陳嘉樺亦立即轉發,並為林宥嘉助陣,嗌丁文琪「快答應他啦」!

而林宥嘉所屬的公司宣傳人員李小姐接受《東網》長途電途電話訪問時,她說:「林宥嘉正準備去求婚,但求婚結果如何,正等待他的消息。」未幾,林宥嘉再在Facebook公布「求婚成功」,並留言:「她說好」,更上載兩人攬攬合照!見到Yoga肉緊攬實女友,而丁文琪更已經戴上求婚戒指,一面幸福!

林宥嘉求婚全文如下:

Dear Kiki,

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

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只因為擔心踏出了這一步,卻不夠完美,錯過能讓你更幸福的機會。

我們心理都有準備,這一天就快來,但越(愈)是靠近就越(愈)是難以確定哪一天才會成真。感謝你,在我重新復出的這一年多,你總是陪著(着)日夜衝刺的我。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你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裏的結;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讓我能重新相信自己。慢慢地,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漸漸闖進了那個,曾經只存在我想像中的未來⋯而我也知道,那個未來一定要有你。

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

決定寫在這裡(裏),不是因為高調,而是感恩一路以來給予我支持的歌迷。他們造就了今天的我、看著(着)我一路的蛻變。人生中的重要一步能有他們的參與,是我最大的祝福。

緊張。我已經緊張了好幾個小時,從昨晚睡前就緊張到現在。當我把這則訊息發出去的ㄧ、兩分鐘後,你會看見。我不曉得一切會不會順利。但是,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裡(裏)早已買下的戒指。

請你,嫁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