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黃宗澤17歲選校草 自嘲磨轆 __,黃宗澤,

黃宗澤17歲選校草 自嘲磨轆藝人最怕被翻舊相,容易惹來變臉疑雲,現年35歲的黃宗澤(Bosco)近日被貼出17歲時參加過「YES!98校園花草選舉」的照片,早熟的Bosco當年chok爆放電卻落敗收場,不過網民仍讚他靚仔,而Bosco就自嘲當年成個磨轆。■現年35歲的黃宗澤出道至今都保持靚樣,冧盡不少女粉絲。資料圖片■黃宗澤當年17歲時被同學出賣,報名參選校草。互聯網圖片■黃宗澤(右)出道時曾與張 ...


黃宗澤17歲選校草 自嘲磨轆

藝人最怕被翻舊相,容易惹來變臉疑雲,現年35歲的黃宗澤(Bosco)近日被貼出17歲時參加過「YES!98校園花草選舉」的照片,早熟的Bosco當年chok爆放電卻落敗收場,不過網民仍讚他靚仔,而Bosco就自嘲當年成個磨轆。



■現年35歲的黃宗澤出道至今都保持靚樣,冧盡不少女粉絲。資料圖片



■黃宗澤當年17歲時被同學出賣,報名參選校草。互聯網圖片



■黃宗澤(右)出道時曾與張栢芝面貼面拍檸檬茶廣告。互聯網圖片

雖說英雄莫問出處,現年35歲的無綫小生黃宗澤最近被翻舊相,有facebook專頁日前貼出他於98年參加「YES!98校園花草選舉」的照片,當年只有17歲的Bosco已勁chok,事隔18年,Bosco更具男人魅,與胡杏兒甩拖後,身邊女伴換不停。

落敗發展好學生時代的Bosco輪廓分明,天生明星相,他火併其他11位參賽者,其中一位參賽者竟是男版「翠如BB」。早熟的Bosco大擺回眸chok爆甫士,發放強勁電流,令人不禁想起梁朝偉在《無間道》中經典回眸一幕,遺憾他當年未能摘冠。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同年Bosco跟張栢芝合作陽光檸檬茶廣告,翌年加入無綫,獲網民大讚他當年今日都沒走樣。

Bosco前日直認是相中人,他在電話中說:「呢張陳年舊嘢都畀你搵到,之前啲同學貪玩,幫我掟上去。」不少網民大讚Bosco至今都保養得宜,保持靚仔樣,他講笑說:「吓!唔係嘛,成個磨轆咁喎!」雖然他在眾參賽者中算標青,但最後竟然落敗,至於當年冠軍屬誰,Bosco說:「唔記得啦,咁多年前。」

Bosco雖然口口聲聲自嘲17歲時磨轆樣,但相信仍緬懷當年的青春無敵,他昨日在微博轉貼這張陳年舊相,並留言:「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起劉德華大哥的一首名曲《17歲》!」



■陳展鵬當年的青澀樣也曝光。

獲邀出閃卡90年代《YES!》舉辦的校花校草盛產靚仔靚女,變相是明星搖籃,藝人樂於擁有自己的閃卡。澳門商人徐明華去年以7位數字買入《YES!》,繼續推出藝人閃卡,最近更印製好Super Girls的閃卡。徐明華昨表示有意替Bosco出新閃卡:「如果佢肯,我都想再同佢影,我哋係有個『校花校草同學會』,𠵱家構思幫大家出一輯新相,有埋新舊對照相仲好玩。」

此外,陳展鵬當年為《YES!》做model的青澀樣曝光,他昨短訊回覆:「證明冇整過容,食咗幾年死貓。」對被指造型MK,陳展鵬續說:「係木村拓哉風。」

採訪:鍾國仁、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