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__,裸照,劉嘉玲,嘉玲,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女星劉嘉玲曾因為拒絕和黑道合作拍片,遭人綁架並強拍裸照,照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事實上,1990年代正式香港演藝圈最黑暗的時期,越是大咖的藝人,越是容易被黑道盯上,親眼見證黑幫在香港崛起的14K(三合會)教父「鬍鬚勇」潘志勇日前也開口,大揭演藝圈秘辛。(圖片翻攝自陸網、騰訊)鬍鬚 ...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女星劉嘉玲曾因為拒絕和黑道合作拍片,遭人綁架並強拍裸照,照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事實上,1990年代正式香港演藝圈最黑暗的時期,越是大咖的藝人,越是容易被黑道盯上,親眼見證黑幫在香港崛起的14K (三合會)教父「鬍鬚勇」潘志勇日前也開口,大揭演藝圈秘辛。
(圖片翻攝自陸網、騰訊)
鬍鬚勇出生在大陸地主家庭,家境富裕,學業表現也相當不錯,後來隨爸爸逃難到香港,後來因為英文不好,成績一落千丈,他開始用「打架」試圖引起注意,後來加入幫派,一開始每砍1隻手能獲得港幣20元(約台幣80元),卻發現老大自己收港幣2000元(約台幣8000元),自此立誓要「成為大哥」,最後靠著各類武術和狠勁,成為統領三合會的首要人物之一。
劉嘉玲在1990年曾因為拒絕和黑道合作拍片,遭人綁架並強拍裸照,雖然指使拍裸照的主使者沒有被爆出來,不過有傳言是「富藝電影製作公司」的老闆蔡子明所為,而當時該電影公司,鬍鬚勇也持有10%的股份。鬍鬚勇在受訪時坦承,劉嘉玲雖然口頭答應電影拍攝,但卻因卡到向華勝公司(向氏兄弟)的行程,而沒有在開拍日到片場,因而惹惱出資人,鬍鬚勇和幾名同夥就在淺水灣打了劉嘉玲,搧對方好幾個巴掌。
鬍鬚勇即使縱橫江湖,卻敗給了癌症,在人生最後10年,他都在和結腸癌對抗,最終於2016年2月20日過世,享年68歲。
劉嘉玲遭綁架裸照上封面 背後大佬和中共最高層密切 組圖
90年劉嘉玲被綁架,02年底楊受成的媒體刊登劉被綁架後裸照,楊炒作裸照事件遭到世界各方譴責,楊不得已停刊此媒體。楊受成和曾慶紅曾慶淮關係密切。楊與曾慶淮幕後策劃多個國家級演出。曾慶淮女兒和侄女在成都贊助的音樂會,楊受成聯手宋祖英率領眾歌手助陣。12年楊的媒體呼應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連續發文攻擊法輪功。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劉嘉玲遭綁架回放
《東周刊》主打明星八卦,是楊受成於2001年以6500萬港元收購。而劉嘉玲被擄走案,發生在1990年4月25日凌晨3時許。2002年,原本鬧哄哄的裸照風波終於告一個段落,而《東周刊》又因重新刊登炒作女星劉嘉玲裸照事件,遭到來自世界各方的強烈譴責,引發香港演藝團體500人遊行抗議,受害女星劉嘉玲在眾多朋友的鼓勵下,在聲討《東周刊》之後,由所屬公司出具了書面聲明,表示自己會堅強地活下去;而《東周刊》的總編輯等五人被控告,楊楊受成不得已無期限停刊《東周刊》。《東周刊》此次被迫停刊完全是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並且絕大部分藝人也強烈地指責傳媒的冷酷,經常侵犯他們的隱私,經常做些下三濫的勾當。繼而當香港特首也出面表示《東周刊》的行為觸犯了香港人民的社會道德之後,香港警察當即表示跟進此案,要求受害女星積極配合他們破解12年前的綁架案件。
楊受成「鐵三角」勢力就是曾慶紅的人脈網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受成、曾慶淮、董平這「娛樂大亨鐵三角」關係密切,成龍和楊受成稱兄道弟,兩人在大陸行走江湖的靠山,就是曾慶紅(左)的人脈網。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楊受成與成龍合作的生意遍布各地,例如:〇二年建成的大埔樓盤龍成堡、〇六年開業的澳門英皇娛樂酒店。〇八年,楊受成與具軍方背景的保利集團,旗下之博納影業,聯同成龍在大陸共同開設經理人公司博納英龍,由成龍出任董事長,羅致的藝人有范冰冰、袁泉等。
除了泊得軍方碼頭,早在十年前,成龍與楊受成共同成立「成龍英皇影業有限公司」,製作發行成龍主演的電影,例如:《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新宿事件》等。但本刊查冊發現,成龍原來去年三月已將股份賣給英皇,而公司亦已易名為 Joy Performance Limited,網站已被剷除。
楊受成在大陸搭通天地線,他兩年前出版自傳《爭氣》,就曬冷他跟多位國家領導人的合照,卻未見他與習近平合照,而其中一張就有他、成龍、曾慶紅。而曾慶紅胞弟曾慶淮,在掌控娛樂圈的國家文化部有極大勢力。文化部專門審查藝術團體可有「政治不正確」,手握電影電視牌照批文的生殺大權。曾慶淮在其兄長服侍江澤民的年代,靠其關係獲中港娛圈老闆紛紛靠攏。而曾慶淮其中一個嗜好,就是流連澳門賭場,有地盤的大亨便識做向他「拋媚眼」。
七十三歲的曾慶淮,九五年以文化部特派員身份被派駐香港,早就取得香港身份證,在港留有不少腳毛。近日,他被揭與薄熙來、周永康案的關聯人物有合作,因而傳出他是習近平打虎的頭號目標,意味整個大陸文藝界亦受牽連。
楊受成說過,他與曾慶淮相熟友好,兩人幕後策劃多個國家級藝術演出。去年曾慶淮女兒、上市公司花樣年(1777)大股東曾寶寶在成都贊助的音樂會,便由曾慶淮親自出任藝術總監,楊受成則率領一眾英皇歌手如容祖兒等助陣,「國母」宋祖英亦有演出。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成龍(戴帽者)八年前,與楊受成(右)一同投資澳門英皇娛樂酒店,開幕日他以主人家姿態,在賭場接待賭王何鴻燊(左)及四太梁安琪(坐)、星島集團主席何柱國(灰西裝)等人。
楊受成與曾慶淮的圈子,還包括另一娛樂大亨、文化中國傳播(1060)董事長董平,他近日亦被指捲入周永康案,文化中國傳播在本月十五日起停牌至今,有報導說與財務問題有關。今年初,董平成功引入馬雲的阿里巴巴,以六十二億元購入近六成股份成為大股東,改名阿里影業,股價一度颷高四點三倍。
同樣持有香港身份證的董平,有「民營電影」教父稱號,九六年由貿易商人突然創辦華億影視,並得到曾慶淮照住,九八年投資由鞏俐主演的《荊軻刺秦王》,就由曾慶淮一手策劃。
進軍影視圈後,董平出錢拍過不少街知巷聞的電影,最出名是揚威海外的《臥虎藏龍》。〇三年底,同樣是具軍方背景的保利集團以六千一百二十萬元,買入華億超過一半股權,公司易名為保利華億,○五年即向蔡東豪老闆高振順,成功買殼上市。
董平是在〇九年創辦文化中國傳播,重施故技買殼上市,之後與楊受成合作投資兩部電影:一是擦鞋片《建黨偉業》,由曾慶淮擔任該片總顧問;二是由周潤發、姜文、葛優三大影帝合演的《讓子彈飛》。
靠攏紅色財團及央視
當年綁架「劉嘉玲」拍下她裸照,甚至痛毆她的黑幫老大臨死前終於說出深藏已久的秘密,原來綁架她竟然是這個人的意思,太震撼了!
成龍在《警察故事2013》中扮演公安,這部戲在周永康未落馬時,得公安部力撐。
楊受成、曾慶淮、董平這「娛樂大亨鐵三角」關係密切,成龍兩年前亦夥拍董平拍《警察故事2013》扮公安。電影開拍時周永康仍未落馬,得到公安部大力支持,時任部長為孟建柱,是江澤民派系的另一代表人物,副部長李東生同為周永康的頭馬,現已被革職調查。
2009年,楊受成獲得江澤民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於北京中南海紫光閣親自接見,規格之高更為歷年之冠。可見楊受成和江澤民派系的關係非同一般。
楊受成《新報》再次造假煽動仇恨
被江澤民集團及梁振英在背後撐腰的香港青關會黑幫組織近年來發動的一系列惡性攻擊法輪功真相點事件中,被媒體稱為香港黑道富商、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的《新報》多次扮演媒體造假的角色,成為江派在香港的打手,專為中共周邊特務組織青關會站台,用文革煽動仇恨的手法誣衊法輪功,甚至冒名出造假評論文章。2013年發生的香港7.14事件中,青關會黑幫組織騷擾法輪功真相點時,香港民眾湧上街頭聲援法輪功,港人譴責青關會黑幫頭目林國安,事件引轟動。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控制的新報對事件公開造謠,誣陷法輪功。
據大紀元報道,7月14日,香港旺角市民長達4小時的怒斥青關會事件,事發源於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和肖小容率領徒眾到旺角行人專用區挑釁,用大型橫幅遮擋法輪功真相點演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攤位,激起民眾憤怒,而警方不作為,青關會頭目突然出手毆打市民和法輪功學員,推倒法輪功學員演示活摘器官攤位,最後觸發民眾群情洶湧,怒斥青關會惡徒。
法輪功學員在事件中遭林國安等青關會成員騷擾、攻擊,自始自終仍然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現場大量民眾紛紛譴責青關會惡徒替中共亂港,同時指責香港警方不作為。
然而新報在7月15日頭版,卻避開事件源由,大篇幅刊登造假文章,標題為《旺角衝突法輪功三漢被捕關愛副會長遭毒打》,文章故意迴避青關會挑釁和毆打市民的事實,反而含沙射影地污衊法輪功學員毆打青關會,錯漏百出。而且今次事件的主角是香港市民,但新報卻故意指向法輪功,抹黑之意非常明顯。
另外,青關會15日亦高調在香港尖沙咀碼頭等法輪功真相點附近,高調派發新報污衊報刊,意圖混淆視聽。
12年前劫案事件
劉嘉玲被擄走案,發生在1990年4月25日凌晨3時許。事發當晚,她在尖沙嘴的「topten」酒廊玩樂,後來獨自駕車離開,準備前往苗僑偉的常康園住所繼續狂歡。
開車沒多久,她便發現有一輛貨車尾隨在後,便故意在路上繞了幾圈,該貨車依然緊追不捨。她心覺有異,馬上用手機打電話給梁朝偉和苗僑偉,提防有事發生。
劉嘉玲把車開至常康園時,貨車已經緊貼著她的車尾,劉嘉玲情急之下誤把油門當作煞車擎,用力一踩,車子撞上大門,把鐵門撞凹,驚動了警衛和住戶。她馬上下車狂奔並大聲呼救,但隨即被3大漢捉上貨車,揚長而去。
兩個鐘頭後,大約凌晨5時40分,警方才接到劉嘉玲報案,表示她人在天光道和合一路交界處,梁朝偉於是驅車前往與警方一起把劉嘉玲接到苗家。隨後大批記者也聞風趕到。
「強暴實錄」將流傳?
11月5日的《聯合晚報》消息稱,劉嘉玲當年除被拍下裸照外,還被匪徒性侵犯,而且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可能在裸照公開之後,再來另一波撞擊、推出「強暴實錄」。香港重案組幹探在接到情報後,立即展開調查。但劉嘉玲當年堅稱匪只是對她口花花,沒有「動」她,只是拖她下車。
劉嘉玲:沒有被強暴
對此傳聞,劉嘉玲當年堅稱匪只是對她口花花,沒有「動」她,只是拖她下車。
劉嘉玲是在1990年4月24日凌晨被匪徒擄走,在兩個小時中,她稱匪徒只是對她口花花,沒有性侵犯她。當年在脫險後一個星期(5月1日)接受訪問時,劉嘉玲堅稱匪徒在讓她離開時,還對她說:「我們的目的是求財,這次不『動』你,你最好趕快去還神。」她說,整個過程,匪徒只是掐過她的頸項,拖她下車之外,並沒有對他有不禮貌的舉動。但她也說,匪徒知道她是劉嘉玲,對她口花花自是難免。她更謂,脫險後,每晚都做惡夢。
「沒經過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怕』字怎麼寫,那晚被拉下車後,心膽都被嚇破了,驚魂一定就馬上打電話給苗喬偉,才懂得哭出聲來。」她當時也說,能撿回一條命,今後名利對她再也不重要。
劉嘉玲回憶曾遭強拍裸照 自稱想見當年4名綁架犯陳惠敏重提裸照門 劉嘉玲大器回應已放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