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香港真落雪:寒潮堅殺到 下周五最低只有10°C __,

下周本港天氣再度轉冷。(資料圖片)next1/1pre下周五本港氣溫只有10至13度。(天文台)next1/1pre台灣有民間氣象組織在上月預警,一股超級寒潮將在本月10日左右殺到,結果證實所言非虛!天文台最新資料顯示,在下周四(10日)本港最低氣溫只有12度,至下周五(11日)再跌至10度,各位市民又要準備厚衣了。經過數日較和暖的天氣後,本港下周後期天氣再度轉冷,天文台表示,預料一股強烈東北季候 ...


下周本港天氣再度轉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下周五本港氣溫只有10至13度。(天文台)

next 1/1 pre

台灣有民間氣象組織在上月預警,一股超級寒潮將在本月10日左右殺到,結果證實所言非虛!天文台最新資料顯示,在下周四(10日)本港最低氣溫只有12度,至下周五(11日)再跌至10度,各位市民又要準備厚衣了。

經過數日較和暖的天氣後,本港下周後期天氣再度轉冷,天文台表示,預料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下周中期抵達華南,該區氣溫將顯著下降。根據天文台的九天天氣預報,在下周二(8日)本港氣溫本來仍介乎17至22度,但至下周四就跌至12至15度,之後一日更進一步下降只有10至13度。

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李新偉表示,由於本港受到一股強烈的東北季候風影響,下周三起(9日)天氣顯著下降;現時最新預測下周五(11日)最低氣溫降至只有攝氏10度,由於距離下周五尚有9日,強調氣溫預測隨時會有調整。他續說,本港春季氣溫在攝氏10度水平仍屬正常,以天文台1884年有紀錄以來,於3月錄得攝氏10度的冷凍程度只排第40位,而有紀錄以來最凍的3月,在1986年3月1日出現,當日錄得最低溫度只有攝氏4.8度。

另外,台灣早前有民間氣象組織引述美國國家環境預報中心全球預報系統數據預測,一股超級寒潮於下周四(10日)前後殺到,但李新偉指,超級寒潮是指氣溫急跌至只有攝氏0至6度,現時最新預測本港下周五最低溫度亦有攝氏10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