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0318旺角區漏氣:不明氣體襲旺角 至少74人不適送院 __,

多名學生不適送院。(戴展邦攝)next1/1pre多輛救護車及消防車抵現場。(左錦鴻攝)next1/1pre大批學生疏散到操場暫避。(左錦鴻攝)next1/1pre有學生需戴上氧氣罩。(戴展邦攝)next1/1pre多輛救護車抵學校了解。(左錦鴻攝)next1/1pre多輛救護車及消防車抵現場。(張世洋攝)next1/1pre旺角附近一帶地區今午12時許懷疑有氣體洩漏,其中在大角咀海泓道兩間學校, ...


多名學生不適送院。(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多輛救護車及消防車抵現場。(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大批學生疏散到操場暫避。(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有學生需戴上氧氣罩。(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多輛救護車抵學校了解。(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多輛救護車及消防車抵現場。(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旺角附近一帶地區今午12時許懷疑有氣體洩漏,其中在大角咀海泓道兩間學校,分別為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及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先後有學生疑吸入不明氣體感到不適,職員發現報警,大批消防隨即趕到戒備,現尋找氣體洩漏源頭,大批學生需送院治理。

截止下午3時07分,就今次事件,醫管局暫時一共接獲74人送院,他們分別送往廣華、明愛及伊利沙伯醫院。

此外,港鐵奧運站及海輝道30號一帶,警方及消防亦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懷疑有不明氣體洩漏,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現已趕赴了解事件。由於擔心有煤氣洩漏,旺角區有商場的食肆暫時不能使用煤氣,部分街道亦封閉。

煤氣公司發言人表示,已派員到大角咀海輝道至旺角富榮花園一帶了解,暫時未發現有煤氣洩漏情況出現,人員仍繼續留守現場調查。

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公布,由於西九龍近奧運站地區懷疑有不明氣體事故,警方需疏散人流,位於紅十字會總部6樓的西九龍捐血站今午暫停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