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深圳整容事故:25歲女深圳整容亡 家人促查死因警竟勸私了 __,整容,

黃東婷昨日到一間港資整形中心,進行割雙眼皮手術期間死亡。(讀者提供)next1/1pre主診醫生謝俊在事發後已離開整形中心。(讀者提供)next1/1pre黃東婷的丈夫對着妻子遺體痛哭。(讀者提供)next1/1pre死者家屬發現逾10個不明藥樽,有指是用於動物的激素。(李卓燊攝)next1/1pre廣東東莞25歲女子黃東婷,昨日到深圳南山區一間港資整形中心,進行割雙眼皮及隆胸手術期間死亡,院方聲 ...


黃東婷昨日到一間港資整形中心,進行割雙眼皮手術期間死亡。(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主診醫生謝俊在事發後已離開整形中心。(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黃東婷的丈夫對着妻子遺體痛哭。(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死者家屬發現逾10個不明藥樽,有指是用於動物的激素。(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廣東東莞25歲女子黃東婷,昨日到深圳南山區一間港資整形中心,進行割雙眼皮及隆胸手術期間死亡,院方聲稱麻醉藥出現問題。據死者的港人姑媽向東網表示,家屬要求院方公開手術錄影片段,卻離奇失去有關記錄,家屬質疑院方毀滅證據,在場掟桌椅抗議。家屬報警後,警方到場竟勸雙方私了,目前深圳衞生監督局介入調查,封鎖涉事手術室,死者家屬與院方正在協商中。

據黃的蔡姓丈夫稱,黃早前支付4.5萬人民幣(約5.4萬港元)進行手術,並於昨早9時到達涉事的「(港資)天美醫療美容」中心,10時半進入手術室,蔡則坐在中心的等候區。惟至下午近5時,院方指黃呼吸困難,正在搶救中,其後證實不治。院方聲稱麻醉藥出現問題,但主診醫生謝俊及麻醉師出事後已離開中心。

死者家屬得悉事件後情緒激動,進入手術室後抱着黃遺體痛哭,並檢查現場藥物,發現逾10個不明藥樽,有指是用於動物的激素。另家屬翻查手術記錄發現,手術其實已於下午2時40分完結,出事後救護員3時許曾到場,證實黃不治,家屬卻未被第一時間獲告知黃已死,質疑院方為何延至下午5時才通知他們,更聲稱「仍在搶救中」,懷疑當中另有內情。家屬又透露,黃女出事時在進行割雙眼皮手術,尚未開始隆胸。

黃的家屬要求院方公開手術錄影片段,及與中心負責人對話。至今早8時,院方開啟有關片段,卻找不到記錄,家屬質疑院方刻意毀滅證據。院方提議家屬先將黃的遺體移送殯儀館殮房,稱院方會負責,但遭拒絕。由於中心位於商場3樓,情緒激動的家屬更將中心的桌椅搬到商場地下,掟出街邊抗議,黃的家翁更在場大叫「天美殺人」。警方接報後到場,卻勸雙方私了。

黃母表示愛女十分孝順,對於其離奇死亡非常心痛。另黃的丈夫稱,夫婦倆育有一名年約4歲的女兒,坦言不知如何面對女兒,亦不知應否告知她母親已死的事實。據了解,黃於網上進行廣告推廣生意,平時會兼職任平面模特兒,此前黃亦曾到涉事中心進行隆鼻手術,未有任何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