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02032301平治撞四驅車:任達華司機窮追醉駕男 琦琦︰佢好勇敢! __,琦琦,任達華,

任達華夫婦的司機(左)窮追截停醉駕男。(楊偉嶽攝/資料圖片)next1/1pre四驅車截停客貨車。(羅貴明攝)next1/1pre昨晚一輛平治客貨車,在九龍灣倒後撞到一輛四驅車後不顧而去,姓陳(48歲)四驅車司機報警並尾隨追截,兩車追逐約9公里,最後陳在一處掘頭路截停姓郭(31歲)客貨車司機,警員到場把他拘捕,四驅車的登記車主,為影星任達華名下一間公司。任達華太太、名模琦琦回應稱,陳是平日接送自己 ...


任達華夫婦的司機(左)窮追截停醉駕男。(楊偉嶽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四驅車截停客貨車。(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昨晚一輛平治客貨車,在九龍灣倒後撞到一輛四驅車後不顧而去,姓陳(48歲)四驅車司機報警並尾隨追截,兩車追逐約9公里,最後陳在一處掘頭路截停姓郭(31歲)客貨車司機,警員到場把他拘捕,四驅車的登記車主,為影星任達華名下一間公司。

任達華太太、名模琦琦回應稱,陳是平日接送自己及丈夫的司機,該輛四驅車是「老公買畀司機揸返屋企」,方便對方放工後回家。琦琦續指,司機有向他們講述車禍一事,她大讚︰「佢(司機)好勇敢!好正氣!佢知道對方飲醉酒揸車,唔想佢再害其他人,於是好勇敢追佢,追咗成10幾分鐘。」

琦琦慶幸意外中陳無受傷,至於四驅車的維修或追討賠償等事宜,會交由陳去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