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考古學家在奧地利發現「800年前的手機」,證明時間旅行或許真的存在!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人類總有一天能夠製造出時光機!人類一直想要創造時間機器,自由回溯過去或者前往未來。最近,考古學家在奧地利濱湖富施爾發現了一件出土文物,它看起來與1990年代的手機很相似,上面的按鍵都是蘇美人(Sumerian)的楔形文字,並不能接受訊號。這個「手機」是由黏土製成的,距今大約有800年的歷史。▼考古學家發現800年前的黏土手機。▼有人認為這是古代文明存在的證據,也有人認為困惑大家多年的「時光旅行」事 ...


人類總有一天能夠製造出時光機!

人類一直想要創造時間機器,自由回溯過去或者前往未來。最近,考古學家在奧地利濱湖富施爾發現了一件出土文物,它看起來與1990年代的手機很相似,上面的按鍵都是蘇美人(Sumerian)的楔形文字,並不能接受訊號。這個「手機」是由黏土製成的,距今大約有800年的歷史。

▼考古學家發現800年前的黏土手機。

▼有人認為這是古代文明存在的證據,也有人認為困惑大家多年的「時光旅行」事件真的存在,真的有人把手機帶回了古代!但這樣的說法都沒有得到證實,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一起惡作劇。寫有楔形文字的「手機」具體是用來做什麼的,還沒有定論,需要尋找更多訊息才能探明真相。

▼時間旅行真的存在?

▼黏土手機與1990年代的手機很相似。

古代文明遺跡中經常有驚人的發現,人們曾經在古代壁畫中看到「太空人」的形象,這次的黏土「手機」同樣讓人疑惑。事情的真相已經淹沒在歷史的長河中,你認為這個「手機」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和一起討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