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吳業坤2016殺入紅館 __,吳業坤,

吳業坤被受力捧,有機會於 2016 殺入紅館開個唱。
吳業坤2016殺入紅館剛在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勇奪新人金獎「爆喊」而一夜「霧」起的吳業坤,在新一期《好報》娓娓道來屋邨長大的成長點滴,並自爆想早日圓上車夢。坤坤這位「公屋新人王」走勢凌厲,更向楊千嬅、麥浚龍及謝安琪等挑機,打入今晚舉行的叱咤頒獎禮上「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2016年更備受唱片公司高度重視,重錘出擊實行買大搏起雙,越級挑戰殺入紅館!而其他樂壇新一輩包括許廷鏗、少女標本等,均紛紛出辣招 ...


吳業坤2016殺入紅館

剛在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勇奪新人金獎「爆喊」而一夜「霧」起的吳業坤,在新一期《好報》娓娓道來屋邨長大的成長點滴,並自爆想早日圓上車夢。坤坤這位「公屋新人王」走勢凌厲,更向楊千嬅、麥浚龍及謝安琪等挑機,打入今晚舉行的叱咤頒獎禮上「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2016年更備受唱片公司高度重視,重錘出擊實行買大搏起雙,越級挑戰殺入紅館!而其他樂壇新一輩包括許廷鏗、少女標本等,均紛紛出辣招望2016突圍而出!

吳業坤於《好報》中,自揭在單親家庭成長,與家人同住樂富橫頭磡邨,常在貧窮線上浮游。身為「公屋新人王」的他,在「冇父幹」下為事業打拚,2016年更將越級挑戰上紅館開個唱!

在今晚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吳業坤憑首隻主打歌《原來她不夠愛我》入選「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其餘入圍的均是天王、天后級歌手如楊千嬅、張敬軒、謝安琪及麥浚龍等,但坤坤卻以新人姿態向多位前輩「挑機」!

據知坤坤所屬的星娛樂唱片公司,將投放大量資源,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在紅館開騷。星娛樂唱片公司總經理Tommy Chu,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承認此事:「之前佢同張紋嘉、羅孝勇同張惠雅喺九展搞咗個演唱會試水溫。依家見佢走勢咁勁,2016年一定會幫佢搞個人騷,唔排除會越級挑戰紅館,依家仲唔有大食大,當然想買大搏起雙,將全部資源投放喺佢身上。(吳業坤夠歌?)大家聽吓佢上網唱人哋嘅歌啦,佢唱林憶蓮嘅《願》真係好好聽!」(夠歌?)大家聽吓佢上網唱人哋嘅歌啦,佢唱林憶蓮嘅《願》真係好好聽!」

平時愛食燒賣的吳業坤突然改食白飯青菜。
  • 平時愛食燒賣的吳業坤突然改食白飯青菜。
白飯青菜
  • 白飯青菜
吳業坤保持一貫節儉作風被拍得大牌檔醫肚。
  • 吳業坤保持一貫節儉作風被拍得大牌檔醫肚。
吳業坤在新一期《好報》中,自揭在單親家庭長大常在貧窮線上浮游。
  • 吳業坤在新一期《好報》中,自揭在單親家庭長大常在貧窮線上浮游。

留工人房畀嘉欣

被公司重用的吳業坤,昨日受訪時聞言會被力捧及殺入紅館,直言驚訝不已:「嘩,嚇死!公司有信心,咁我就有信心,我更加要畀300%嘅努力。唔會太大壓力嘅,做人要有目標,目前都係想做多啲好歌。(夠歌開個唱?)所以依家咪要加把勁造多啲歌!」

對於在訪問中透露想一圓上車夢,給母親和妹妹有安樂窩,昨日吳業坤出席倒數音樂會時,承認新一年願望是買樓:「希望(層樓)有三間房,媽媽、妹妹同我一人一間房,邊區冇所謂,買得起就得。(你啲錢唔係畀晒龔嘉欣管咩?)做生意啫!(買樓預埋佢?)唔夾啦,點分,可能留間工人房畀佢,不過都係講笑。」

單親家庭夠晒慳

身為公屋新人王的吳業坤,未有因人氣強勁而一改平民化生活,保持一貫節儉作風。日前吳業坤被本報拍得與男友人到樂富平民餐廳食飯,食足45分鐘!之後被拍得拍劇後,到坑口的大牌檔醫肚,即使其他食客眼望望,也未有理會。吳業坤說:「我未紅,生活都係照常咁落街,我份人好怕醜,出街會戴口罩同低頭撳電話,多街坊支持係開心,但唔會沉溺呢啲感覺,否則變虛榮。」對於在《好報》訪問中,提到一年只見父親兩、三次,並叫父親生性,他強調:「我同爸爸只係少聯絡,唔係咩十冤九仇。唔係憎佢,有咁大件事(離婚),令我耿耿於懷,我對佢有一份家人嘅愛。我媽咪50幾歲,都想佢提早享福。」

文:專案組

採: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