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海南漁民捕130公斤巨斑 網民:何不放生? __,

海南漁民捕獲的巨斑重逾130公斤,十分罕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巨斑最終以2.6萬元人民幣出售。(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巨斑的魚頭十分碩大。(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新的一年,海南瓊海市博鰲鎮迎來新氣象!當地一名漁民今日在博鰲港捕獲一隻重逾130公斤的龍膽石斑魚,最終被當地一家飲食連鎖企業以2.6萬元人民幣的高價收購。據捕獲巨斑的唐姓漁民表示,他捕魚30多年,今次是 ...


海南漁民捕獲的巨斑重逾130公斤,十分罕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巨斑最終以2.6萬元人民幣出售。(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巨斑的魚頭十分碩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的一年,海南瓊海市博鰲鎮迎來新氣象!當地一名漁民今日在博鰲港捕獲一隻重逾130公斤的龍膽石斑魚,最終被當地一家飲食連鎖企業以2.6萬元人民幣的高價收購。

據捕獲巨斑的唐姓漁民表示,他捕魚30多年,今次是第一次網獲如斯巨型的石斑魚,他形容這是新年新氣象,也是海南人的福氣,有機會品嘗這麼大的一條魚。

對於重逾130公斤的巨斑「上水」,網民都嘖嘖稱奇,有人認為這是吉祥之兆。不過有人卻指如此巨大的石斑魚已是「人瑞」,捕獲後為何不選擇放生,而是用作圖利,最終讓罕有的巨斑亡於刀下、烹調上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