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擁 5間上市公司 林夏薇老公身家 20億 [忽然1周 - 1044] 林夏薇,MW,





婚後首曝光

28/7下廚冧佬

周二( 28日),本刊獨家捕獲林夏薇。到超市買餸為老公煮愛心餐的她,心情大好,任影唔嬲。

打頭陣

擁 5間上市公司 林夏薇老公身家 20億

林峯堂妹林夏薇, 7月 25日秘嫁 44歲金融才俊莫贊生( Jason), 25日更在山頂豪宅舉行婚禮。據知 Jason名下物業眾多,亦是 5間上市公司及 10間私人公司的股東。擅長收購、融資的他,財技了得,身家逾廿億。

兩人現在暫以 Jason柯士甸山道 8號的物業作新婚愛巢。 7月 28日,本刊發現新婚後的林夏薇,駕着 250萬的波子到山頂的超市買餸,甚有闊太氣派。對於有米老公,林夏薇避忌封嘴,只一味講:「多謝關心」,不過問到是否息影趕生仔?她反應頗大,並說︰「暫時冇咁嘅打算。」









由於林夏薇的猛料老公 Jason作風極低調,所以兩人在本月 25、 26一連兩天的婚禮也是在山頂大宅秘密進行。而林夏薇宴請圈中的好友只有胡定欣、徐子珊、樂易玲等,全部嘉賓嚴禁拍照。 25日堂兄林峯則帶埋女友吳千語到賀,問到堂妹出嫁,林峯一樣三緘其口,更詐傻扮懵話︰「你哋啲消息好詭異。」

林夏薇同堂兄林峯感情要好,對於閃婚的決定,林夏薇曾多次問林峯意見。

莫贊生擔任非執行董事的卡撒天嬌專門售賣牀上用品,曾找林夏薇及張智霖做代言人。

十億山頂屋

林夏薇原來與 Jason已經拍了兩年拖,兩人是在朋友的生日聚會上認識。今年 44歲的 Jason,是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擔任多間上巿公司的高層,包括衍生集團、華人飲食集團有限公司及華人策略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單是衍生集團,每年酬金達 100萬港元及購股權,可見其收入十分可觀。加上他在其他上市公司的股份及年薪,保守估計身家逾 20億。

身家豐厚的 Jason,物業遍布港九新界,包括兩個維港中心單位、筲箕灣東旭苑和西貢御花園,加埋 6千萬,還有山頂柯士甸山道 8號獨立屋(即當日林夏薇與 Jason舉行婚禮的大屋)。據知此獨立屋乃 Jason物業,根據田土廳登記,他以一間英屬處女群島公司 Jadespring Ltd持有, 2001年以三億多購入,現巿值已超過十億, Jason的投資眼光可見一斑。

煙韌婚照

林夏薇上周秘婚,嫁予商人莫贊生。婚宴上,莫贊生輕摟林夏薇腰肢獻唱,十分煙韌。

Jason送俾林夏薇隻婚戒有成 8卡咁大,起碼值三百萬。

姊妹撐場

林夏薇低調結婚,受邀出席婚禮的圈中人不多。除了好姊妹胡定欣及徐子珊,藝員科話事人樂易玲,亦是座上客。

當日林夏薇的晚裝以白色為主,除了婚紗外,還有件白色流蘇晚裝。

追女靠浪漫

「 Jason最叻玩收購,每次收購戰涉及嘅金額都係億億聲。薇薇(林夏薇)就係欣賞佢有才華,教到佢好多做生意嘅嘢,所以雖然佢哋年齡相差十四年,但完全冇代溝,仲好多話題。薇薇成日喺朋友面前讚佢叻,話佢雖然出生小康之家,但就白手興家,令佢好有安全感咁話。

「 Jason雖然係生意人,但一啲都唔巿儈,仲好識製造浪漫冧女友㗎!舊年佢哋去歐洲旅行, Jason晚晚送唔同嘅花俾薇薇,令佢好多驚喜。佢兩個 sweet到爆㗎,就算有朋友在場,一樣好鬼親熱,成日 kiss,肉麻到呢。」知情者說。

超市買菜

新婚無耐,林夏薇周二( 28日)去超市買菜,為老公下廚。揀材料時,林夏薇更唔介意擒高擒低。

透視誘惑

揀完蔬菜,林夏薇再揀凍肉。睇真啲,林夏薇背部玩透視誘惑, so sexy!

新車買餸

林夏薇本來揸寶馬,不過近日獲老公送價值 250萬的波子,周二她亦揸新車買餸。

與林峯鬥酒量


在婚宴派對上,林峯都俾堂妹感染,頻頻同吳千語咬耳仔同錫錫。
拍拖初期,林夏薇都有約埋堂兄林峯出來食飯幫眼。林峯酒量了得, Jason便投其所好,與他杯杯清,所以很快就過了林峯嗰關。去年中,兩人拍拖已經十分穩定,更見埋雙方家長,之後 Jason曾兩次求婚,但林夏薇還想在事業上多衝幾年,所以婚事一直拖住。

飛開平求婚

今年 6月初,林夏薇為新劇《公公出宮》到開平拍攝,其間曾經因為天氣酷熱拍到中暑。據知 Jason知道後立刻飛到開平探女友,更帶埋戒指求婚。

「薇薇喺開平拍劇好辛苦,中暑兼發燒,病咗幾日。男友特地飛去探望,見到女友,即時同佢講︰『我唔想你再咁辛苦,想照顧你一生。』薇薇就係咁樣俾佢感動下嫁。不過,佢都同老公約法三章,要俾佢繼續做藝員, Jason梗係就晒佢啦。」

Jason對林夏薇十分疏爽,據知今年 2月情人節,他就送了架價值 250萬的波子給她,搞到揸開寶馬的林夏薇,要搵師傅補鐘學揸跑車。其實熱愛家庭生活的 Jason,最鍾意同老婆在家中玩煮飯仔。為了慰勞老公,林夏薇近日不但積極學廚,更學煲靚湯。呢種少奶奶煮飯婆,真係唔怕做!

熒幕情侶

林夏薇和洪永城去年因拍攝《單戀雙城》而傳出緋聞,兩人宣傳時亦十分「落力」。

撐完枱腳

去年本刊獨家發現林夏薇和洪永城撐完枱腳,然後去睇話劇,勁有情侶 feel。

願食老麥

出道時,林夏薇和舞台劇演員楊政楠(小圖)拍拖。為了男友荷包,林夏薇仲唔介意食老麥。

早前林夏薇到開平拍劇,搞到同曹永廉一齊中暑。莫贊生心疼女友,即時飛赴當地向她求婚,成功打動林夏薇。

老公爭贏馬雲

44歲的莫贊生,畢業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土木工程系,最近十多年積極投資及收購多間公司。他在香港是 10間私人公司及 5間上市公司的股東,從事業務涉及飲食、醫療及投資。現時他是華人飲食集團及華人策略控股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又是友川集團、卡撒天嬌集團的非執行董事。

莫贊生亦有不少海外投資,當中包括入股 Facebook及打低中國首富馬雲及奧巴馬家族,成功入股的 Proteus Digital Health。 Proteus Digital Health是世界知名的醫療公司,該公司近年推出 apps睇症服務,病人每日定時透過該 apps檢查及上載健康情況,之後由該公司的醫生提供療程。

據資料顯示,莫贊生旗下公司擁有市值約 6千萬的物業。不過,他一向低調,其資產多由海外公司持有,估計這些物業只佔他身家一小部分。

莫贊生亦持有主打兒童健康食品的上市公司「衍生」。

靚女變煮飯婆

除了林夏薇會到超市買餸煮俾老公食,其實娛圈不少人妻都喜歡親自下廚。

千嬅愛凍肉

自從囝囝 Torres出世之後,千嬅開始學做「煮」婦。不過她主要都是用冰鮮雞或者凍肉,全因方便雪藏。

Sammi貪新鮮

鄭秀文一向喜歡食新鮮食物,所以堅持要親自去街市買餸。兩年前她和許志安就曾經被傳媒發現去街市買餸。

李亞男煮西餐

李亞男不懂煮廣東菜,為了老公王祖藍,只好頻頻向祖藍媽學藝,現時她仍然以煮西餐為主。

紅星多秘婚

藝人為了形象,很多時選擇低調結婚,甚至是秘婚。天王同阿 Sa都是過來人。

劉德華

劉德華同朱麗倩傳過多次結了婚,不過劉華每次都唔認。 09年傳媒踢爆佢同朱麗倩在美國註冊結婚,因而被封為「大話天王」。

黎明

08年 3月,黎明同樂基兒在美國註冊結婚,兩人最初唔認,直至 09年網上爆出藝人美國結婚名單,兩人才不得不認。

蔡卓妍

04年,蔡卓妍同鄭中基因為合作《追擊八月十五》而撻着, 06年秘婚。 2010年兩人婚訊曝光,兩人開記招承認秘婚,同場宣布搞緊離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