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木偶哥歐陽巧瑩上酒店斷正! 木偶哥,林師傑,

林師傑巨聲幫出身,在《愛‧回家》中演怕醜木偶哥一角而迷倒女粉絲。

木偶哥歐陽巧瑩上酒店斷正!

巨聲幫出身的林師傑,雖然在《愛‧回家》中演怕醜仔「木偶哥」而深入民心,但現實中他卻緋聞多多,最近更撻着前港姐歐陽巧瑩。打得火熱的二人日前凌晨時分於尖沙咀溫馨撐枱腳,邊吃邊談情的他們飽暖後,便鬼鬼祟祟前後腳步入附近的酒店幽會,繼續纏綿享受二人世界,良久未見離開!

現年26歲的林師傑早年參加無綫歌唱節目《超級巨聲》而入行,未幾即獲派演出處境劇《愛‧回家》中「木偶哥」一角,角色怕怕醜醜,極為討好,隨即吸納不少女Fans。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林師傑緋聞不絕,早年與鄧穎芝拍拖的他,傳出被女友撞正與o靚模玩車震而分手,及後他又與湯洛雯等傳出緋聞。直至最近林師傑又撻着了2013年港姐歐陽巧瑩,兩人雖然曾被踢爆單獨約會,但卻繼續死口否認戀情。

頭耷耷撐枱腳

向來低調處理戀情的林師傑及歐陽巧瑩,選擇深夜時分才外出拍拖,日前凌晨約一時,兩人雙雙現身尖沙咀,打扮隨意的他們肩並肩到該處一間茶餐廳溫馨撐枱腳,戴上眼鏡遮掩素顏的歐陽巧瑩,甫坐下即頻頻低下頭,似乎不欲被人認出,兩人及後點了滿枱美食,期間邊食邊談情。

歐陽巧瑩曾參選2013年港姐,並奪得友誼小姐獎。
  • 歐陽巧瑩曾參選2013年港姐,並奪得友誼小姐獎。
「木偶哥」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心急走進酒店,共度良宵。
  • 「木偶哥」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心急走進酒店,共度良宵。
兩人齊齊入升降機,並直往20樓房間。
  • 兩人齊齊入升降機,並直往20樓房間。

席上林師傑表現體貼,更施展冧功,不時為女友遞上食物,氹得女友冧爆甜笑,兩人大擦一輪後仍未捨得離開,最終逗留了足足兩小時,於凌晨3時許才由男方付款埋單。

20樓
  • 20樓
飽餐一頓後,由林師傑埋單離開。
  • 飽餐一頓後,由林師傑埋單離開。
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在茶餐廳醫肚,相當滿足。
  • 林師傑與歐陽巧瑩在茶餐廳醫肚,相當滿足。

急急腳入電梯

飽暖的二人沿途步行離開時,卻突然顯得極為避忌,更一度前後腳相隔數個身位而行,只見林師傑一馬當先朝向附近的酒店走,期間又多次左顧右盼視察四周,他見附近途人不多時,即箭步步入酒店。而尾隨的歐陽巧瑩見男友推開酒店門之際,即急急腳鬼祟地一同閃身入內,及後兩人於酒店大堂徘徊了一會,便雙雙搭乘同一架升降機,直往酒店二十樓的房間,纏綿共聚二人世界,並良久不見他們步出,認真癡纏!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