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1] 收視插水 余詠珊趁亂抽劇 翠如 BB鍊輸萬綺雯 翠如,萬綺雯,黃翠如,MW,




被珍姐點名封殺的翠如 BB,近日放大假偕男友蕭正楠密遊東京回港後,唯一工作是出席活動賺外快。

娛樂喧

收視插水 余詠珊趁亂抽劇 翠如 BB鍊輸萬綺雯

上周大台三線劇跌破新低,其中送飯時段處境劇更跌至 1字頭,一班高層騰晒雞。

由楊怡、馬明擔正的古裝劇,原定安排在下周二( 16日)出街,預告宣傳片亦已在上周播出。據知余詠珊為求解凍愛將翠如 BB,竟暗地向管理層獻計,臨時抽走楊怡古裝劇,令翠如 BB出生天。可是,戲劇組揸 fit人曾勵珍堅持封殺黃翠如,結果由萬綺雯擔正的新劇頂上。

兩邊女高層鬥到出面,不單損害藝人利益,更揭示大台進退失據,亂到九彩。








余詠珊動作多多已不是新聞,早前宣布每年要炒 5%舊人,日前又向一名在大台撈了 28年的資深幕後一鳥「開刀」,令大台老臣子人心惶惶。據知一鳥隸屬戲劇組,余詠珊此舉明向戲劇組揸 fit人曾勵珍挑機。

犧牲楊怡

由馬明及楊怡擔正的《宦海奇官》本安排下周二( 16日)緊接《名門暗戰》播出,亦已出晒預告片,最終臨時被抽,網民更戥二人唔抵。

蚊蚊頂上

《八卦神探》臨時推出,搞到主角李思捷及萬綺雯要度期拍宣傳片,蚊蚊更坦言有劇在身,未必可以配合到宣傳。

珍姐帶頭反對

余詠珊上任後四處辣火頭,今次臨時抽劇,本來想谷愛將,但最後都未能成功。

全台上下士氣低落,近日大台劇更全部仆直,三線劇收視徘徊在一字尾二字頭。回天乏力,大台內政更顯得進退失據。上周三( 3日),在黃金時段期間,大台播出由楊怡和馬明擔正的古裝新劇《宦海奇官》預告片,更表明會在下周二( 16/12)播出,但預告片卻在翌日離奇「消失」。知情人說:「上個禮拜四( 4日),公司監製突然召開大會,話要抽走楊怡套古裝劇,話大家當冇睇過條宣傳片。我哋喺度做咁多年,真係好少會咁突然。跟住 Sa姐(《師奶 Madam》監製李艷芳)就帶頭提議話改播《師奶 Madam》,因為題材生鬼啲,加埋 Edwin(蕭正楠)同翠如真拍拖,緋聞有助宣傳。」可是,珍姐早落 order要棄用黄翠如拍劇,更遑論播她的劇。據知她在會中寧放棄愛將蕭正楠,亦要大力反對播《師奶》。知情者說:「珍姐大大聲話:『又播 Edwin?唔係嘛!睇《名門》仲睇唔夠呀?收視都冇好過!』最後大家一致推萬綺雯套時裝劇《八卦神探》頂上。」

難度宣傳期

大台在宣傳片出街後才臨時抽劇極為罕見。據知此舉動其實是余詠珊暗中向管理層獻計,指《醋娘子》和《宦海》兩套古裝劇放在一齊,必定會再拖低收視。繼而派自己親信李艷芳在會中力推翠如 BB,實行裏應外合,可惜到頭來遭死對頭珍姐打壓,功虧一簣。

高層內鬥卻害苦了一班演員,早已為新劇度了宣傳期的馬明、楊怡固然無辜成犧牲品,而忽然有劇上的萬綺雯,礙於近日已入新劇組,難以度期配合宣傳,加上其他演員如朱晨麗要為新劇密密開工,首度拍電視劇的麥玲玲亦要中港兩邊飛,難以抽時間。最後《八卦神探》宣傳重任便落在冇劇開的李思捷一人身上。

一人私慾,兩派惡鬥,最後卻苦了一眾演員。

慘做炮灰

黃翠如與蕭正楠因拍《師奶 Madam》撻着,其實以緋聞作宣傳本來係好事,但因她是余詠珊愛將,故劇集播出無期,蕭公子真係唔好彩。

首次拍劇的麥玲玲師傅在劇中與朱咪咪鬥戲連場,而她亦回應本刊表示:「我呢排喺大陸多,都未必返到嚟宣傳,盡量嗰日劇組臨時 call我哋拍 promo,真係趕到甩晒轆。」

前名叫《牛頭愛搭馬嘴》的《八卦神探》本來一直播出無期,但上周四( 4日)卻突然推出救亡,恐防一班主要演員未必可以配合宣傳。

余、珍角力

上周四( 4日),大台監製齊集開會救亡,最後由主持會議的曾勵珍決定搵萬綺雯新劇頂上,繼續打壓翠如 BB。

抽劇有前科

其實大台抽劇已非首次。今年 4月尾原本安排播視帝祥及蘇玉華擔正的《載得有情人》,預告片出了一天後,卻被抽起改播網民鬧爆的神級膠劇《西遊記》。

全軍覆沒

港視成功開網台,《警界線》及《選戰》都贏盡口碑,故近期大台播出的三線劇可謂兵敗如山倒,上周《愛•回家》、《名門暗戰》及《醋娘子》均全部收視插水。

《愛•回家》 19點

以往收視不俗的《愛•回家》,自朱慧敏走後加入高海寧,由於角色唔討好,收視直線下滑,很多網友都懷念朱飾演的「 Alex」角色。

《醋娘子》 21點

《醋娘子》由視后胡杏兒搭吳卓羲、羅仲謙孭飛,但呢個組合似乎唔適合古裝,一個字——仆!

《名門暗戰》 20點

貴為台慶劇的《名門》,已出動三屆視帝黎耀祥、關菊英、邵美琪、岳華等好戲之人坐鎮,但仍救唔到收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