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1000] 對雜食邦死心 唐詩詠洪永城隔空調情 唐詩詠,洪永城,MW,




周一凌晨,身在上海開工的唐詩詠在微博 post心形花花相,隔空與洪永城呼應,戀情呼之欲出。

娛樂喧

對雜食邦死心 唐詩詠洪永城隔空調情

唐詩詠與崔建邦拍拖 9年,女方一直容忍男方偷食,直至近日,唐終於的起心肝決心分手。

唐詩詠忽然開竅,全因有新戀情剛萌芽。對象同樣是緋聞多多、被指是新一代溝女王的洪永城。

本刊發現熱戀中的洪唐二人,近日不時在微博調情。洪眼見女友日前飛上海拍劇,周一( 22日)出招越洋送花冧女。而唐詩詠亦禮尚往來,在微博 post花之餘,更寫了句「 Love is all around me」,甜到漏。







唐詩詠入行以來鮮有緋聞,身邊只得一個有多次偷食前科的崔建邦。而洪永城與黄翠如的緋聞卻從有線年代開始傳足多年,隨着女方與蕭正楠拍拖,二人的緋聞便畫上句號。

速食𡃁模

上月中崔建邦被拍得與𡃁模新歡 Kelly拍拖夜蒲,而爆出他與唐詩詠「分」訊。崔接受訪問時更直認與新歡「發展中」。

追足四個月

兩顆寂寞的心,去年尾合作拍新劇,終於撻着愛火。據知,「詩城戀」撻着只有五個月,戀情正處於蜜月期。周一( 22日)凌晨 12時,洪永城終難抵相思之苦,先在微博借宮崎駿的動畫說了句「真正心里(裏)有你的人!」意指心裏有你的人,必定會無時無刻關注你。洪留言 30分鐘後,身處上海拍劇的唐詩詠,即上載了一張載滿 20朵玫瑰鮮花寓意「兩情相悅」的心形盒,並寫上「 Love is all around me」(充滿愛),擺明借微博隔空調情。

事實上,唐詩詠為了雜食邦受盡情傷,拍拖九年,男方多次背女友偷食,就算次次斷正,唐詩詠最後都願意原諒。二人離完又復合,關係一直糾纏不清。直至月前崔建邦又傳搭上𡃁模 Kelly,唐詩詠今次終願放手,是由於覺得自己已經 33歲,不值得再放時間在這個花心男身上!據知她對洪永城的殷勤最初亦存有戒心。「阿 Nat(唐詩詠)本身係慢熱嘅人,但 Tony(洪永城)把口𠺘過油,講嘢口花花咁,所以兩個最初合作拍劇,阿 Nat對佢有啲抗拒。但 Tony覺得對方係好女仔,加上當時 Priscilla(黃翠如)同蕭正楠撻着,所以佢咪放膽追阿 Nat囉。一聽到人哋話錄影廠凍,就買定暖包俾佢暖手,之後 Tony又會等埋阿 Nat先一齊走。」據知直到拍咀戲後,唐詩詠終向身邊好友承認接受洪永城。由追求至得米,洪足足花了近四個月。「 Tony今次好認真,佢見啱啱開始拍拖,阿 Nat就要去上海開工。到人哋返嚟,就輪到自己飛橫店,驚維繫唔到,所以咪出動送花寄過去,女仔應該冧」知情人續說。

近月,唐詩詠與洪永城不時高調在微博傳情,有工作人員上載二人的合照,洪即公然話「我最鍾意呢張」,明冧女友。

曾有傳洪永城背着拍拖多年的金融正印女友 Emily四出溝女,一腳踏幾船,希望他不會步崔建邦後塵。

微博訴心聲

洪永城送花的同時,亦在微博以漫畫家宮崎駿的一則微博表達愛意。

一吻定情

去年,唐詩詠與洪永城拍大台劇朝夕相對,有傳是這場激吻牀戲,令二人撻着。

一唱一和

周日( 21日)晚播映由汪明荃及崔建邦主持的訪談節目,其間汪阿姐質問崔的戀情,以「仲係咪嗰個」形容唐詩詠時,崔即支吾以對。

對於二人拍拖一事,洪永城雖否認,但就漏口風說:「佢(唐詩詠)係好女仔,外人都覺得佢好,睇吓有冇機會」至於唐詩詠亦對對方讚不絕口:「公司入面好少有咁樣嘅男仔,性格立體、有另類思想!」舊嘅唔去新嘅唔嚟,連回應都咁襯,睇嚟兩個終於可以放低「崔建邦」同「翠如 BB」

同病相憐

唐詩詠與洪永城早前不約而同被「飛」,順勢一撻即着。

崔建邦與唐詩詠拍拖 9年,不斷偷食。月前他公然拖着大胸女夜蒲中環。

洪永城與黃翠如在有線期間經常孖咇拍旅遊節目,已開始傳緋聞,二人更以熒幕情侶檔搵銀。直至今年 5月女方情投蕭正楠,疑幻疑真的「戀情」才告一段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