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6] 經理人背後發功 房東苦肉計洗底 房東,房祖名,柯震東,MW,




有指成龍在內地的靠山曾慶紅出事,令他欲救愛子都冇計。

滾熱辣

經理人背後發功 房東苦肉計洗底

柯震東北京涉毒遭拘留,最快今天( 28日)或明天釋放,「房東涉毒」第二波再起!雖然柯震東暫時回復自由,但返台後仍要面對勒戒及十億台幣的廣告賠償,而房祖名則候審,罪名、刑期都是未知之數。兩邊經理人在這個敏感時期,惟有各自發功,戮力幫兩人洗底,將刑期及經濟損失降至最低。

柯震東經理人柴智屏已部署先後在北京及台灣開道歉會,進行「漂白」工程,然後才面對台灣政府檢控。至於房祖名一家則以退為進,事發至今,成龍一直龜縮,只透過微博承認教子無方並透露林鳳嬌心碎。近日他又再放風,指自己為孽子起「輕生」念頭,大打溫情牌,既可將焦點轉移又可以博同情。













事業如日方中的柯震東,身上的代言廣告達十多個,「房東涉毒」爆發後,內地的肯德基已抽起了他的廣告。一班廣告商待他返台後將正式起訴,陸續循民事訴訟,追討廣告的損失。所以他一旦要勒戒,便要同時面對金額達十億台幣(約港幣 2億 5千萬)的廣告商索償。

有指是成龍靠山的曾慶紅,官至國家副主席,是江澤民得力助手, 08年退休。有消息指他近日被軟禁,而其姪女曾寶寶八月初傳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上周爆出有 120名毒星名單,雖被內地傳媒否定,但近日傳內地奀星常一嬌(右)助查。在楊紫瓊徒弟張卓楠(左)介紹之下,柯震東認識了常一嬌。

另一內地奀星洛詩,亦傳被公安查問。她是英皇藝人,曾在《超級經理人》和杜汶澤合作。

電影遭換角

柯震東在內地的肯德基廣告,已被全線抽起。

電影方面,柯震東暫時仍未被飛出《小時代 4》。「其實電影公司覺得柯震東今次事件,可能對電影是另一種宣傳,所以還想保留他的戲份。他們現在是靜觀其變,睇吓柯震東開完道歉會觀眾的反應,才有進一步的決定。」知情者說。

《小時代 4》有望留低,但由他擔正的首部喜劇電影《玉美人》,導演東方一茗則決定換角,男主角屬意陳曉東或陳柏霖。

失工作已經損失大,但面臨廣告商追討才是致命的難關。柯震東經理人柴智屏心知不妙,故一早放風,望與廣告商商量將賠償金額降至最低,又指柯震東在北京刑滿後,會在北京及台灣兩地舉行道歉會。「柴姐已講明,佢(柯震東)到時企定定任傳媒影,態度一定要合作,因為柴姐深知傳媒及觀眾的支持,是她與廣告商交手的籌碼。」知情者透露。

柴姐力撐

柴智屏(左下圖右)是台灣著名製作人及經理人,一手捧紅 F4,柯震東亦是由她一手帶紅。現在柯震東出事被捕,柴智屏會為他搞道歉會力挽事業。

柯父言論加分

央視播出柯震東的認錯片段,加上柯父指兒子要承擔責任,令外界開始同情柯震東。

其實早在上周三( 20日),柯家與柴智屏前往北京探監後,柴智屏即晚已出招,發聲明指柯震東狂對她說「對不起」,擔心自己累及公司、廣告商及電影票房。又指柯震東在拘留所早睡早起,強調柯知錯能改,予人負責任的感覺,柯震東的「改過工程」初步建立成功。

除了用道歉會試水溫外,柯爸爸也出口發功。之前有傳媒指林鳳嬌擔心柯震東會帶壞祖名,不想兩人交往,豈料事實原來是祖名有八年毒癮,更曾與柯震東一起吸食大麻。

雖然邊個帶壞邊個呼之欲出。但為免節外生枝,柴智屏早向柯父提示,此刻非追究始作俑者時機,所以柯父被問到「有否覺得祖名帶壞柯震東?」時,他說對兒子責無旁貸。但談到房祖名時,明顯放對方一馬:「朋友是一世的,不要再追問。他(柯震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更說只希望兒子返台時不需要戴上手銬,慈父言論為柯震東贏得不少分數。

撐東倒房

房祖名及柯震東同於本月 14日在北京涉吸毒被捕,外界對於兩人被捕一事,雖然都是予以譴責,但網友卻同情柯震東較多。 Facebook分別有網頁,呼籲外界俾機會兩人改過,不過柯震東的「給柯震東機會」接近有 21萬人 like,反而祖名那個「房祖名也該給他機會」只有三千個 like,撐東倒房味道甚濃。

特別監倉給特別的你

犯法要坐監,不過往往因犯人的社會地位及身體狀況,在入囚後的待遇會有所不同。

例如蘇永康 03年在台灣因吸毒被勒戒時,他除可入住獨立倉,也不用放風(出操場活動),避免遭人拍下他穿犯人服飾的相片。故相信柯震東回台灣勒戒時,也可獲得類似待遇。

獨立倉免放風

台灣的勒戒所設有獨立倉,私隱度高,方便有知名度的犯人入住。

蘇永康曾在台灣被勒戒 11日。

去向成疑

7月初,柯震東和郭采潔為《小時代 4》宣傳。但自房東事件後,柯震東可否留低,仍是未知之數。

房祖名承認毒癮長達八年,近日又流出他的迷幻照,令他的形象直插谷底。

成龍捲薄熙來案

八月中房祖名本要為電影《道士下山》拍煞科戲,但他卻因被捕而失場,最後要由替身頂上。預計明年上映時,其戲份隨時被刪。

至於房祖名,雖有政協老竇成龍在背後發功,但仍欲救無從。有傳成龍在內地的靠山曾慶紅捲入薄熙來案,連累成龍亦受中央打壓,甚至今次房祖名高調被捕,亦是為父親「找數」。故成龍在兒子出事至今沒有現身,只能在微博發聲明,承認教仔無方。

不過,成龍也有低調「出招」。近日就有消息指成龍因孽子而有「輕生」之念,一向硬淨的成龍忽然軟弱確實離奇,似乎是有人想淡化其官方身份,希望用「慈父」的角色打溫情牌。

「大哥(成龍)心知個仔形勢嚴峻,佢本身又惹火,都怕自己高調幫個仔,會愈幫愈忙。佢見到柯父嘅慈父言論贏得到唔少同情,咪有樣學樣囉,希望社會輿論支持,有助減刑。」知情者說。

房祖名都知道父親冇計。故律師探望他時,他主動表示不願獲優待,一來不想連累父親,二來不希望外界認為自己因父親而令未來的審訊不公,寧可待柯震東回台後,事件略為淡化再作部署。

據現時情況看來,網友普遍同情柯震東,令他仍有翻生的本錢。反觀房祖名的情況則不太樂觀,他涉及的「容留他人吸毒」罪仍有待審判,但唔易打得甩,看來成龍仍然有排煩。

抽水藝人冇運行

房祖名吸毒被捕後,有朋友為求自保,與他劃清界線,也有藝人為他隔空罵戰。不過,任何「抽水」行為,似乎都冇好結果。

陳柏霖劃清界線

為求自保,在房祖名被捕後一周,陳柏霖取消往合肥的代言活動。其經理人張力強調陳柏霖沒吸毒,但就早知祖名有毒癮。陳的言論一出遭網民狂插。

台模宣宣博宣傳

有指今年五月房東二人與台灣𡃁模陳敬宣(宣宣),在台北釣蝦場被指有大麻味。她公司近日發聲明,指她與祖名不算熟,也未見過祖名抽大麻,被網友插爆她「抽水」博宣傳。

甄妮反被圍攻

甄妮指要嚴懲「房東」,引起向太陳嵐不滿,展開罵戰。後來吳國敬也加入戰團,指罵甄妮,在微博上載新歌〈世紀老八巫〉歌詞,暗寸甄妮是「老巫」。肥媽也加把口指甄妮應扶持後輩。

吳國敬新歌有一句:「恃住肺夠巨抽水」,明寸巨肺甄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