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1] 偷運婚紗 秘製婚禮 古巨基急娶 Lorraine Lorraine,古巨基,M1,






婚禮當晚,基仔在拉斯維加斯一間米芝蓮星級餐廳慶祝,雖然神秘到只有約十名圈外人獲邀出席,場面依然溫馨。

娛頭

偷運婚紗 秘製婚禮 古巨基急娶 Lorraine

盛傳年底結婚的古巨基,突然在微博宣布與助手女友 Lorraine,於美國時間七月十二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正式成為夫妻,結束二十年愛情長跑。

據了解,沒有圈中人獲邀出席婚禮,為保持神秘,事前除了基仔及有份幫手籌備的朋友知道外,新娘子也全不知情,為此,婚紗也是由他人偷運到當地。直到基仔帶住 Lorraine去到婚姻註冊處, Lorraine才如夢初醒,當下是自己的大喜日子。基仔秘製婚禮,給老婆一個驚喜,為踏入二人生活另一章,留下難忘回憶。

這種專一又肯花心思嘅「鑽石好老公」買一個少一個!

公布婚訊

今年雙春兼閏月,是結婚大好日子,娛樂圈喜事亦一單接一單,包括拍拖超過二十年的基仔與助手女友 Lorraine。雖然有指兩人年底才會拉埋天窗,但七月十五日下午,古巨基突然在微博宣布已經結婚,帖文:「從九四年我第一張唱片開始,在我工作上妳一直緊守在照顧我的崗位。然而此後,妳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當中更放了一張在外國 one way公路,手拖手的結婚相,寓意兩人攜手步入幸福單程路, sweet到暈。

原來,二人已於美國時間七月十二日在拉斯維加斯正式註冊,一對新人在一間小教堂由律師見證下舉行婚禮,有份出席的賓客,不多於十人,當中更沒有任何娛樂圈中人。

婚禮如此神秘,甚至神秘到連新娘子 Lorraine,都是在結婚當日,才知道自己要結婚。



基仔在微博寫了一段愛的宣言,更放了一張充滿含意的婚紗相,拖住老婆向住 One Way進發,相當浪漫。

瞞住老婆

「其實身邊朋友都知佢哋今年會結婚,不過就冇講過幾時,但都估唔到佢哋咁蠱惑,靜雞雞走咗去註冊唔通知人,基仔仲搞嘢到連 Lorraine都唔俾知。今次 plan去 Vegas,基仔同佢講係想放假,叫佢( Lorraine)同英皇度七月嘅期攞假,另一邊就秘秘密密搞婚禮,佢搵咗個經常合作拍 MV嘅導演朋友幫手,之前 book定晒教堂同餐廳,又買定禮服婚紗戒指,為免露出馬腳,基仔仲託人將件婚紗偷運過去 Vegas,又專登 book定髮型師、化妝師同攝影師飛過去,準備充足。

「嗰日(七月十二日)朝早,基仔同 Lorraine講要去行街,又預先安排好車,直接車咗 Lorraine去婚姻註冊處。去到目的地, Lorraine先知咩事,都有嚇親,但更加開心,感動到眼濕濕。登記完,基仔攞埋預先偷運過去嘅婚紗俾髮型化妝幫老婆裝身,之後喺間小教堂行禮,有律師見證,成個結婚過程差不多半個鐘, Lorraine就正式成為古太。」基仔身邊人說。

周慧敏是基仔多年好友,而 Lorraine又係她經理人,所以當知道二人結婚時,周慧敏在 fabebook留言表示感動得難以形容。

封鎖消息

基仔專誠將婚紗偷運到美國,當然會影番輯結婚相,他們去到紅岩峽谷取景。

基仔勞師動眾秘製婚禮,是想留一個驚喜難忘回憶給對方,畢竟兩人一齊超過二十年,結婚早有共識,基仔不想婚事變成例行公事,加上 Lorraine一直主張低調,為免傳媒收到風跟到拉斯維加斯,他更加要封鎖消息。預先知道喜訊的,少於十人。

做完註冊手續,出爐古生古太轉到當地有六千五百年歷史的 Red Rock Canyo(紅岩峽谷)名勝影結婚相。

晚宴嘴嘴

希望每張相都有意思的基仔,事後在微博發放一張手拖手行 one way照,表示與老婆一齊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另一張基仔孭住老婆,又表達做他助手的 Lorraine過去照顧他一切,但從今之後,由他孭起對方,照顧老婆一生一世。浪漫之餘,更有意思。晚上,一對新人在當地一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包房,宴請有份出席和幫手的朋友食飯慶祝,雖然沒有大宴親朋,不過氣氛一樣隆重。基仔換了一套黑色禮服, Lorraine則換上一件紅色晚裝,二人攜手切 cake,又合巹交杯,當然,唔少得一對新人嘴對嘴場面。

據知基仔將會在週六( 19/7),首次正式帶埋老婆出席位於 PMQ新開甜品店一齊主持開幕儀式。

婚前基仔已將新開張的甜品餅店加埋老婆個名,二人更不時拍拖睇裝修進度。

最快搞掂

拉斯維加斯婚姻註冊處。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手續非常簡便,毋須排期,即日完事。新郎新娘先要向當地的婚姻註冊處呈上雙方的個人資料,連同 60美元(約 470港元)註冊費,再自行選擇行禮地點,請牧師或證婚人見證,並在註冊文件上簽下雙方名字,之後再將該份文件交到婚姻註冊處蓋上印章,便成為合法夫妻,在香港同樣有法律效力。

秘婚熱點

賭城註冊方便快捷,過去資訊科技不如今日發達,藝人以為遠到拉斯維加斯秘婚冇人知,圈中紅星、名人都愛在當地簽字結婚。但現時只要上網幾個掣,便可以查到有誰在賭城辦過結婚手續,無所遁形。

楊千嬅、丁子高

09年二人到拉斯維加斯旅遊,千嬅玩過山車時不慎扭親頸,翌日即興在當地註冊, 10年尾才在香港補擺喜酒。

黎明、樂基兒

拍拖四年, 08年黎明以百萬瑪莎拉蒂跑車代替鑽戒求婚成功,同年三月,二人在美國賭城秘婚,在當地的 Wynn Las Vegas酒店行禮。

劉德華、朱麗倩

做足廿五年「隱形女友」,朱麗倩終在 09年 6月修成正果,與劉華在拉斯維加斯秘婚,婚後劉華更將大部分資產轉到老婆名下。

劉青雲、郭藹明

92年合作《大時代》撻着,拍拖兩年於 94年在賭城註冊,婚後四年,才在香港補辦婚禮。

邵逸夫、方逸華

當年已年屆 89歲的邵逸夫,為了給跟隨自己多年的方逸華一個名分, 97年二人飛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呂良偉、周海媚

88年,呂良偉與周海媚同遊拉斯維加斯時即興在當地登記結婚,多年後呂良偉要另娶鄺美雲,打算與周海媚辦離婚時,才發現原來當時二人只做登記手續並未有完成註冊,法律上不算是「夫妻」。

喜事年

2014年雙春兼閏月,娛樂圈也是喜事年,幾乎每個月都有人結婚或宣布婚訊。

1月 1日 梁烈唯、 Tina

與圈外女友在元旦日,於酒店舉行結婚註冊儀式。

1月 8日 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和楊冪拍拖兩年,今年 1月在峇里奉女成婚。

2月 5日 徐若瑄、李雲峰

徐若瑄與富商李雲峰在新加坡註冊結婚,之後( 6月 29日)轉到峇里舉行婚宴。

5月 11日 吳京、謝楠

內地動作演員吳京奉子成婚, 5月在北京迎娶內地節目主持人謝楠。

6月 高圓圓、趙又廷

高圓圓與趙又廷「姊弟戀」修成正果, 6月初,二人在北京領取結婚證。

8月 25日 鍾鎮濤、范姜

拍拖 17年,女都生了兩個的阿 B與范姜,今年 8月會飛到峇里島舉行婚禮。

10月 1日 陳敏之、雷偉信

陳敏之與經營電燈生意的圈外男友雷偉信( William)拍拖多年,二人定於 10月 1日到峇里舉行婚禮。

10月 湯唯、金泰勇

湯唯忽然宣布今年 10月會下嫁 44歲韓籍導演金泰勇,有傳她有咗,才急住結婚。

12月 2日 蘇永康、 Anita

蘇永康與拍拖八年的女友 Anita 12月結婚,屆時會在洲際酒店筵開 40席。

12月 周迅、高聖遠

周迅早前公布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拍拖後,二人將於年底在北京註冊,之後再到外國舉行婚禮。

12月 謝婷婷、戴尚安

謝婷婷撻着社交名媛李桂蘭之子戴尚安( Sean),有傳二人今年聖誕閃婚。

年底 黃曉明、 Angelababy

黃曉明及 Angelababy已計劃年底返男方家鄉青島註冊,明年在北京擺酒。

年底 梁政珏、何思源

「咪神」梁政珏與「北海道牧場餐廳」老闆何思源拍拖一年,打算在年底擺酒結婚。

年底 阮經天、許瑋甯

阮經天和許瑋甯拍拖七年,近日阮經天公開認會在今年內完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