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2] 11月美國做人工受孕 朱茵懷第 2胎兩個月 朱茵,MW,




31/12心情靚爆

素顏朱茵當日心情靚爆,雖然沒有回應記者問題,但依然友善地向記者說「新年快樂」。

打頭陣

11月美國做人工受孕 朱茵懷第 2胎兩個月

去年 11月,黃貫中( Paul)發表「殺父論」震撼全城,事隔兩個月,他和太太朱茵仍然潛水,沒有公開解畫。

49歲黃貫中,近年情緒大起大落,但他坦言每當看見歲半女兒黃鶯(暱稱叉燒包),暴躁情緒便會自動降火。本刊收到消息, 42歲朱茵甘冒高齡產子風險, 11月到美國接受人工受孕,現已成功懷第二胎兩個月。

再次迎接新生命,阿 Paul近日心情明顯大靚。上周二平安夜,他和老婆一家人到又一村會所慶祝時,不單全程護實大肚老婆;對著記者時,更罕有笑曬任影。至於朱茵,亦在周二大除夕當日下午,到九龍城買定初生 B的「和尚袍」,為迎接新生命做足準備。

其他影片

快將踏入五十歲的黃貫中,去年 11月忽然在其微博自爆「殺父論」,怒斥老父打母親及媳婦朱茵。但其後遭本刊踢爆其 80多歲的老父,兩年前已中風,不良於行,根本不可能向朱茵動粗。而 Paul父母亦證實早年已仳離,因此令「殺父論」疑點重重。而自從揚言要「手刃老父」後,阿 Paul不單缺席擔正的新片《末世派對》宣傳和首映活動,和朱茵至今更斷絕所有對外聯絡。

孕味濃

在九龍城與友人買完初生 B仔衫,朱茵送友人到又一村俱樂部,攞車時側身睇,隱約看見其腰部微隆。

唔敢高調

兩年前朱茵初懷有第一胎時,阿 Paul好有計劃,和朱茵影半裸相放上微博公開喜訊,豈料佗 B期間驚險重重。為防極難再有的第二胎有閃失,怕 BB小器,今次二人刻意保持低調。

躁底等報告

其實阿 Paul在發表「殺父論」宣言時,正身處美國工作,據知當時老婆朱茵亦有同行,而甚少跟老公出 trip的朱茵,此行卻有另一個目的。阿 Paul友人透露:「阿 Paul嗰次去美國洛杉磯,除咗去結他廠買嘢兼同嗰邊啲 band友夾 band外,其實最重要係陪老婆做人工受孕。阿茵要留喺嗰邊幾個禮拜,做完成個療程先返得香港。阿 Paul本身個人心急又躁底,可能使咗廿幾萬又唔知得唔得,聽佢講又同老竇嘈咗幾句,於是挖番以前啲嘢嚟講,所以先寫『殺父論』上載微博,當時阿茵都㩒佢唔住。」

心急亂發火

去年 11月阿 Paul發表「殺父論」,原來他當時正在美國陪朱茵接受人工受孕未有結果,據知阿 Paul期間又同老竇在電話中有拗撬,先搞出個「大頭佛」。

唔修身等第二胎

去年中誕下黃鶯後有不少修身廣告商主動為朱茵減肥,但她一直想標尾會生多個,所以推卻廣告。四個月前,她依然腰粗躉大。《蘋果日報》圖片

Book定陪月

到了 12月初,朱茵的「親戚」未有依時到訪,阿 Paul和她到中環生殖科聖手蘇偉基醫生診所檢查,證實人工受孕成功,朱茵懷有第二胎。再次做老竇,躁 Paul當堂戾氣全消,更即時為老婆 book定離寓所路程不遠的聖德肋撒醫院。二人為防冇陪月幫手,當知道結果後,亦第一時間 book定陪月。阿 Paul友人續說:「阿 Paul今次比上次更緊張,對住阿茵寸步不離。就算之前接落返內地登台嘅騷,都推得就推。」

上圍穀奶

在九龍城廣場吉之島睇童裝時,朱茵熱到脫下羽絨褸,佗住馬 B的她,腰肢圓潤,上圍亦有穀奶跡象。

攻初生 B用品

朱茵當日在 BB用品店,專攻初生 B的「和尚袍」,更揀了黃色和藍色。看來有機為老公阿 Paul湊個「好」字。

滿載而歸

朱茵當日除了掃了幾件和尚袍,亦買了數條口水肩及紗布,滿載而歸。

笑唔停

朱茵當日無時無刻都笑容滿面,天降馬 B,令她心情靚爆。

兩公婆笑曬

懷有馬 B的朱茵近日深居簡出。直至平安夜傍晚時分,她穿著黑色羽絨大長褸,由母親和親姊護送步出九龍城寓所,抱著女兒黃鶯,登上阿 Paul駕駛的 Hammer四驅車,到又一村花園俱樂部食飯迎聖誕。當阿 Paul把車駛入停車場送老婆入會所期間發現記者,即神色緊張上前盤問記者,但卻一改以前躁底作風,不斷瞇瞇嘴笑問:「你哋係邊間㗎?」臨行前更友善地向記者說「 Merry Christmas!」。食到晚上九時許,繼續由阿 Paul做司機,而冇化妝的朱茵,則笑笑口在車上與記者揮手道別。阿 Paul雖拿著 DV反拍記者,但面上卻掛著近年難得一見的慈祥笑容。正如兩公婆之前也說過,新生命的來臨確能融化向來躁底的阿 Paul。

24/12罕有冧笑

平安夜當晚,阿 Paul接載朱茵母女、朱茵家姐到又一村俱樂部食晚飯慶祝。出車離開時,阿 Paul雖用 DV反拍記者,但難得全程笑曬。

大肚婆勁 high

食足三個幾鐘,懷第二胎的朱茵表現風騷,笑曬口向記者揮手 say bye。

阿媽護送

傍晚時分,抱住女兒黃鶯外出的朱茵,由朱媽媽(箭嘴)及其他家人護送上車,如臨大敵,朱家上下對她十分緊張。

買初生 B仔衫

佗女開喇叭

兩年前朱茵和阿 Paul到馬來西亞做巡迴後,回港時在機場被半百記者包圍。事後阿 Paul向記者透露:「我哋一早註咗冊,咩都搞掂曬。」

在家中過了個溫馨聖誕,大肚朱茵在周二大除夕下午,又忍唔住要出街。當日氣溫回升至廿幾度,但朱茵仍然羽絨上身包到冚。當日她相約兩名友人在九龍城廣場睇童裝。現場所見,朱茵即使穿上大褸,但仍可見到身形明顯腫脹,其腹部微隆和上圍有脹奶跡象,孕味甚濃。心急為肚裏 BB添衣的她,當日在吉之島購買 BB用品時,專攻黃色和粉藍色的「和尚袍」。看情形,今胎極有可能如阿 Paul所願懷馬仔。朱茵掃完貨,再到又一村花園俱樂部醫肚。記者上前向她恭賀,面上掛上笑容的她不斷說:「哈哈,唔好問我啦,我唔會答你哋問題㗎!」心情靚爆的她,臨上車前不忘向記者說:「新年快樂。」

一成機會懷孕

舊友恭喜

昔日 Beyond樂隊成員世榮及家強得知朱茵有喜連聲恭喜,更祝福他們幸福快樂,遠離煩惱。《蘋果日報》圖片

據知,阿 Paul對朱茵今次再度懷孕,既喜悅萬分但亦份外謹慎,全因 42歲朱茵屬超高齡產婦,她懷第一胎時曾作小產。生完囡囡黃鶯後,醫生已告知朱茵再懷孕的機會很低。今次標尾會再佗 B,全家人也份外小心。為怕 BB小器,二人亦不會像懷第一胎時,高調在微博公告有喜。而朱茵早前在自撰的育兒書中亦曾透露:「婦產科醫生同我講,若別人有六、七成機會懷孕,但我再懷孕機會就只得一成……佗黃鶯時,曾因為幫狗沖涼跣倒,我驚到大嗌。阿 Paul好緊張送我入院,好彩過幾日冇事……到懷孕近七個月,又試過突然大量出血;到臨生前有一晚,半夜又有血水流出;到醫院嗰陣,見到阿 Paul好擔心。」雖然佗第一胎驚險重重,但亦無阻朱茵生第二個的決心。早前她出席活動時亦透露心跡:「雖然囡囡仲細個,但生 BB係開心事,如果再有新生命來臨,我同阿 Paul都好歡迎。」

即將升任第二任老竇的阿 Paul,將要肩負照顧一家四口的重任,希望他可以化躁火為動力,努力搵錢,到時朱茵就真係安樂曬!

得意女融化

自從女兒黃鶯出生後,阿 Paul父愛滿溢,頻頻在微博發與女兒的親子相,更揚言自己被女兒「融化」。至於朱茵,早前更出書記錄囡囡的成長過程,兩公婆同樣錫到個女燶。

任萌爆囡囡舞

自從女兒出世後, Paul坦言已謝絕不少 band友聚會,寧願留在家中湊女,除了親自落手落腳照顧女兒起居飲食外,就算女兒把小腳放在自己臉上亂踢,他也樂在其中。

出書記載成長歷程

朱茵早前出散文集《 6磅 10安士》,記載女兒「叉燒包」黃鶯的成長可愛事。她說:「呢本書係送俾囡囡嘅情書,其他人眼中嘅瑣碎小事,對初為人母嘅我意義好大。」母愛滿瀉。

愛妻號

阿 Paul不但愛冧女兒,也不時在微博冧老婆,二人你一句我一句,寃氣到暈。

食甜蜜湯圓

元旦日,朱茵親自下廚整湯圓,阿 Paul鯨吞湯圓之餘,朱茵亦放縱地食,看來大肚婆胃口不錯。

月亮做證

中秋節期間,阿 Paul上載朱茵的童年照,更寫上「永遠愛你」,遭朱茵笑罵他太公開。

高齡生幾件

現今科技發達,以前三十幾歲就叫高齡產婦,現在愈來愈多藝人,過四十才生 B。只要俾得起錢,人工受孕安全又方便,因此圈中不少高齡女星,都試過生完再追。

黎姿

2008年嫁予馬廷強,同年於醫院剖腹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嬰馬家蔚及馬家鎂。黎姿於 2012再誕下一名小女兒 Pegella,生第二胎時,黎姿已 41歲。有傳兩胎都是幫襯「不育救星」何永超做人工受孕。

林青霞

和富商邢李㷧早已結婚的林青霞, 41歲生完大女愛琳後,於 46歲時才誕下細女邢言愛。

朱麗倩

兩年前,年屆 46歲的朱麗倩為劉德華產下女兒劉向蕙,據知同樣幫襯何永超醫生做人工受孕。去年 10月再傳朱麗倩懷孕。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