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0] 密友楊曼莉再爆 藍潔瑛與跳樓死 DJ拍拖 楊曼莉,藍潔瑛密友,藍潔瑛,MW,




藍潔瑛近年多次被發現在公眾場合有異行。 09年,本刊發現她在筲箕灣便利店門外流連多時,不斷扯煙,樣子十分煩躁。

滾熱辣

密友楊曼莉再爆 藍潔瑛與跳樓死 DJ拍拖

最近有周刊上載一段訪問短片,是藍潔瑛親述二、三十年前曾遭影壇大哥強姦,令她身心受創,多次自殘割脈,摧毀半生的經過。

早在 08年,藍潔瑛的密友楊曼莉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已大爆藍的慘痛經歷,包括遭強姦、律師利用、及兩個男友先後自殺,其中一個更是跳樓自殺的 DJ。

談到強姦事件,楊在訪問說︰「這個男人是娛樂圈老大……完事後,這個人還對藍潔瑛冷笑,藍到今天還記得那個樣子。」

五十多歲已白髮蒼蒼的藍潔瑛,一生情路坎坷。她近年曾因大吵大鬧多次進出醫院,但近日周刊上載的訪問片段,她大爆自己第一次是遭影壇大哥強姦,思路清晰,很多細節也清楚交代。「我已給兩個男人、兩個男朋友搞過,第一次是強姦的……」

事發在二、三十年前,當時她被邀到新加坡拍電影,對方租了一棟兩層高的房子招呼她。本來她與影壇大哥是各自住一個房間,兩人喝酒後便回房睡,她還鎖了房門,但不知怎的男方竟然有她的房間鎖匙,入內將她強姦。

九十年代的花旦,藍潔瑛被譽為「靚絕五台山」,一出道已經成為女主角,可惜因不肯與無綫簽長約,最後遭雪藏。

藍潔瑛曾在廣州歌手楊曼莉的寓所居住達半年,楊對她照顧有加。楊曼莉出席公開場合時,話題亦離不開藍潔瑛。

《南方都市報》覆蓋珠三角十二個城市,是內地大報。上月尾,李嘉誠接受《南》訪問時,否認撤資,足見《南》的地位。

不敢報警

片段中,談到對方是借醉行兇,藍情緒激動︰「酒喝多了不是會累,會想睡……怎會去找鎖匙搞這些事……」翌日她驚到看醫生食事後避孕藥,但始終不敢報警。她說︰「報警他會好大鑊,而我也會搞到很麻煩。」訪問中,藍向記者透露這位影壇大哥已過身。

除了周刊訪問片段,原來被姦這件事,藍潔瑛的閨中密友楊曼莉亦得悉。 08年她接受《南方都巿報》訪問時,亦表示過藍潔瑛患病與這次經歷有莫大的關係,更說這個影壇大哥是藍一生最憎恨的男人。「這個男人是娛樂圈老大……藍潔瑛說,當年在新加坡拍戲時被他強姦,而且完事後,這個人還對她冷笑,她到今天還記得那個樣子。」

楊曼莉不時陪藍潔瑛,兩人亦曾被發現一起去沙灘遊泳,姊妹情深。

02年,藍潔瑛復出,更接了瘦身公司廣告,以弗爆形象重返娛圈,可惜最終因為情緒問題,再次自閉起來。

好友爆與紅 DJ拍拖

談到好友情史,楊更爆藍潔瑛兩個男友先後離世,對她造成沉重打擊。她更透露藍的兩個男友,一個是香港很紅的 DJ,另一個是鄧姓鄉紳的兒子。「這兩個男人後來都自殺了,前者是跳樓,後者開煤氣。他們的死,對她是一個揮不去的陰影。」

多年來,藍潔瑛身邊桃花不絕,除了剛出道與梁朝偉傳緋聞,她與鄭家成、倪震、周星馳等亦傳過緋聞,但與紅 DJ拍拖卻鮮為人知。藍潔瑛 83年入訓練班,翌年出道,剛好鍾保羅 85年入無綫做主持,兩人在大騷曾合作,不過,當年兩人卻未見傳緋聞,反而鍾的緋聞女友不少,如餘安安、餘綺霞及上山詩鈉。

另外,在楊曼莉口中,藍潔瑛對口口聲聲照顧她的律師深惡欲絕。「藍跟我說,他(律師)只給了她三萬塊,然後到處跟別人說自己照顧了她。他有次打電話被藍潔瑛聽到,他說『這個女人又老又醜,就是爬上我的牀我也不會要她。』」

記者本欲就楊的訪問內容向藍潔瑛求證,但記者到藍潔瑛赤柱住所,於截稿前卻未見其蹤影。有街坊向記者爆料:「藍潔瑛平日都有同街坊打招呼,但夜晚會尖叫。今年初佢晚晚叫得好犀利,住佢隔籬嘅鄰居頂唔順搬咗。佢呢幾個星期唔喺度,因之前有朋友嚟探佢,見佢跌親冇睇醫生,於是幫佢叫咗白車,聽講好似仲住喺醫院。」而本刊致電楊曼莉求證,對方亦一直沒有接聽電話。

藍潔瑛多次被影到和曾權威律師食飯,甚至接受曾律師的金錢饋贈。圖片

鍾保羅與藍潔瑛差不多時間加入無綫,鍾當時是大騷司儀,而藍潔瑛(左)亦是大騷鐵腳,兩人不乏合作機會。

94年,藍潔瑛與周星馳因為拍《西遊記》傳緋聞,藍亦認上過星爺屋企。

八十年代紅

八、九十年代,娛樂選擇不多,電台節目吸引力比現今大得多,當年亦孕育出不少紅 DJ。

鍾保羅

1978年加入商台做 DJ, 81年往麗的電視(亞視前身),拍攝電視劇《甜甜廿四味》,其間與張國榮及陳百強主演《喝采》。 85年加入 TVB做主持,被視為何守信接班人。他 89年因欠債在沙田寓所跳樓自殺,享年 30歲。

鄭丹瑞

86年聲演廣播劇《小男人周記》中的男主角阿寬而成名,更將廣播劇拍成電影, 89年與林珊珊及何嘉麗的電台節目《三個小神仙》亦是經典。之後曾任商台營運總監,現任《勁歌金曲》主持。

洪朝豐

83年在香港電台開咪, 97年以七位數酬勞過檔新城電台, 98年與舊愛寶詠琴爆發罵戰。到了 2013年,宣布結束 DJ生涯。

倪震

八十年代與邵國華在電台主持《三個寂寞的心》而聲名大噪,他先後與李嘉欣、周慧敏、陳法蓉拍拖,更有傳背周慧敏與藍潔瑛同居,藍形容與倪關係「我哋嗰時好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