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劉嘉玲攬完章子怡 齊吃牛肉麵葉問元配遇上宮二




【明報專訊】章子怡的宮二,終於與「葉問」的元配劉嘉玲相遇,兩位東方美人,應邀出席每年一度紐約時尚界盛事「Met慈善時裝晚會」。 一身低胸火紅晚裝的章子怡與中空裝的劉嘉玲各領風騷,章子怡更引用葉問中金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即將為康城擔任「一種關注」評委的章子怡,與憑電影《過界》角逐康城影後的劉嘉玲今番相遇,應不會相逢恨晚了。

現身紐約慈善晚會

章子怡在《一代宗師》中演宮二,演技備受讚賞,同樣一直支持老公梁朝偉演葉問的劉嘉玲,自是明白兩人演出過程中的辛酸,所以兩人早已惺惺相惜;近日更應邀到紐約大都會藝術館舉辦年度時尚界盛事「Met慈善時裝晚會」,出席的明星、名模與時尚界紅人星光熠熠。

火紅低胸撼中空裝

章子怡穿上目前在當地當紅的華裔新生代設計師Jason Wu設計的火紅低胸晚裝,而劉嘉玲的中空裝為Miu Miu的最新晚裝。雖然有網友指章子怡的衣著大方得體,嘉玲姐今次未免過於跳脫,不恰如年齡;不過時尚界都讚兩位東方美人,處身於荷李活巨星之中也絕不遜色,同時Maggie Q亦同樣艷麗搶鏡。章子怡與劉嘉玲在晚宴上不時合照,從紅地氈影到宴會內;VOUGE主編張宇在微博上載劉嘉玲親切攬著章子怡合照。而章子怡更化身宮二留言,以葉問中的金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來形容宮二與葉問元配最終還是相遇了。

下周康城再相遇

兩人的相遇仍未算相逢恨晚,因為下周開幕的康城影展中,預料兩人會再碰頭,因章子怡將會為康城擔任「一種關注」評委,而劉嘉玲則憑電影《過界》角逐康城影後;今次提前遇見不知章子怡會否給予嘉玲感情分,不過嘉玲亦早已是影後級,絕對有機會。

鄧文迪煮麵破不和傳聞

同時一直盛傳因將《雪花秘扇》主角由章子怡換為李冰冰,致使兩人反目的鄧文迪,卻親自宴請章子怡與劉嘉玲到其家中作客,更親手煮牛肉麵給她們享用,劉嘉玲更把3人的親密合照放在微博,並留言﹕「這個晚上在你家吃到你親手做的牛肉麵,很幸福!」章子怡與鄧文迪之間的不和傳聞亦告粉碎。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